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00:50:1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好久沒逛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新的LOGO完成囉....因為網誌要一週年了....

所以就製作了新的LOGO...

ZERO手機上面也有貼這個LOGO喔....

昨天....因為很久沒去逛街了....

所以就去逛街.....

沒想到....到了某生活用品批發.....

那個在6月份向ZERO推銷了14次的推銷員又來了.....

每次的開頭都一模一樣.....

就連ZERO聽到他對別人推銷時....開頭也都一樣....

[ㄝ!?弟弟...你的臉很容易出油喔].....

下一句....[你都用什麼樣的產品洗臉勒?].....

老實說....我國中時期....因為我表姊來台灣....

又因為語言不通....所以就被那個推銷員勾到了.....

買了兩塊洗面皂.......

之後我表姊回國了....沒帶回去......所以就給我和我媽用....

當然的....我媽洗了還好....

我洗了猛長痘痘....平時偶而長痘痘的我....

突然長一堆....所以緊急STOP....換回原來的洗面乳.....

我有跟那個阿姨說過這樣的情況....

他就說[那是你洗臉沒有正確....而且這要長期使用]....

種覺得....以保養為驕傲的我....

被說洗臉不正確有點不爽......

要是我洗臉不正確.....那我應該痘痘更多吧....

然後因為最近ZERO失眠....睡不好....所以冒了痘痘....

又被那個阿姨拿出來說....

老實說....我的痘痘都很快消....加上...

國中時因為那件事情....我對於那個洗面皂....已經失去信賴了....

它信用破產了.....我寧可買貴一點的NU SKIN也不想用那種廉價貨....

以免臉爛掉.....

一個月被推銷14次了....已經夠煩了....

沒想到我只是去幫我爸媽買牙膏(ZERO牙膏也是NU SKIN的)....

也要被推銷....好不爽喔....

以後逛街買東西第一站絕對不要去那邊....

以免心情被搞到很差.....

ZERO一天的心情由早上起床決定....如果一早就被搞到心情不好....

一整天心情都很差.....

然後很容易因為一件事情已想到之後的情緒.....

雖然知道這樣不好....但趕了那麼多個性的ZERO....還是想保留一點真自我.....

接著....ZERO去買漫畫....

一堆女人就在那邊機哩瓜拉聊天....

重點是擋住我要拿的書了.....而且他們只是在聊天......就擋在那裡....

ZERO說了好多次[借過]....完全無動於衷....

所以怒上加怒....ZERO就很不禮貌的直直接從他們中間擠進去.....

ZERO要買的漫畫是....神奇寶貝.....

那些女生看到ZERO拿起神奇寶貝時....全部傻眼....

真的很想說....不行喔.....我喜歡神奇寶貝有意見嗎...你們這些傢伙....

另一點讓ZERO不高興的是....明明都說8/9發行的書到現在還買不到.....

網站上也寫8/9發行.....見鬼了.....

之後ZERO就想去剪頭髮.....

就到了ZERO每次都去的沙龍....結果在外面遇到學妹....

進去之後客滿....要預約....結果預約的時間是...2個小時後....

ZERO就又跑去亂晃.....

就到了誠品看書....

ZERO就看了一本不錯的小說....

是ZERO很喜歡的作者寫的....那個作者是江國香織....

看著看著....就有一群年輕人....看起來大約大學生吧....

就在那邊聊天....說話超大聲的....

連旁邊看書的女孩都受不了....跟他們說[不好意思可以安靜點嗎]....

他們才說....[吵到人家了喔].....真是的...

之後ZERO就看了兩本不錯的設計書....

敎設計的....很想買....但很貴...只好說BYE-BYE了....

然後坐手扶梯時....ZERO一直想著....

為什麼放在電腦桌上的相機會這樣不見...

連充電器也跟著不見....

真的很奇怪....就去剪了頭髮....

原本想換個型....但翻翻髮型書....

完全不懂那些年輕人幹麻把頭髮搞的像爆炸一樣.....

所以ZERO只修了一下.....因為接下來要找打工工作....

所以就把瀏海修短....以免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之後剪完要坐公車時....

眼看著自己要坐的那路車....就這樣從眼前開走....

就又等了半小時...

台南的公車真的有夠久又不方便.....

真不知道我的悠遊卡儲值那麼多要幹麻....

又沒時間回台北....

哎....總之....最近很不順.....

生活很不爽....

處處聞啼鳥....

PEACH OUT!

台長: ZERO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at Life Diary |
此分類上一篇:早おいで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