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21:37:2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奢侈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現在的很多人來說....漸漸的在生活中失去了[快樂]....

面對一天比一天忙碌....卻對未來依舊很茫然的生活......

對一點一點老去的自己....卻依舊看不到一絲絲成就的人....

現在越來越多了....

我?.....應該是屬於後者...

我很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要追尋的是什麼.....

我很明白...自己要的未來是什麼....

卻不知道該如何著手....找了一堆逃避的藉口....

或許我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膽小....

因為我很害怕自己受傷....我很害怕到最後一事無成......

卻更害怕這樣的我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有時候真的發現.....快樂....離我好遙遠.....

明明煩到快爆炸了....表面上還要裝平靜.....

每一刻每一刻都有要做出大抉擇的時候.....

或許跟我一樣的人不少....只不過在這個年紀的很少...

通常這個年紀的孩子....只要開心就好.....跟朋友在一起就好.....跟快樂如此靠近...

只是我....被迫和朋友們分離....台北和台南隔了超過半個台灣....

美國和台灣.....隔了超過半顆地球....

台南的相處方式跟台北比起來....不太一樣...

這讓我很不習慣.....很努力讓自己融入.....卻還是受傷了.....

對友情呈現絕望狀態的我......或許享受不到和朋友在一起的快樂....

看著好朋友們一個一個有了成就....發片的發片...演戲的演戲....而我呢?在幹麻?

看著他們享受成就的快樂....而我呢....依舊站在這裡什麼都沒有

真正的快樂.....是自己一個人逛街....自己一個人散步的時候....

聽著歌....唱著歌....這個時候....才感受到快樂的存在.....

[快樂]....對我來說....應該說對這個設或大部分的人來說...

是一種[奢侈品].....有錢的人不一定快樂....

窮人不一定不快樂....

但是.....內心缺乏溫暖與安全感的人鐵定不快樂....

我是這樣覺得的....

不過我相信....快樂跟幸福畫不上等號.....

因為....即使不快樂的活著....我們都是幸福的.....

因為我們活著....

曾經想離開這個世界的我....說出這樣的話或許沒什麼說服力...

至少....現在很努力的讓自己活著...

即使絕望....即使悲傷....

這種人多的是....所以.....享受一點點的幸福....

每天躺在床上....感受到一天的結束....

感受到那片刻安寧時....是很幸福的.......

至少....一個人聽著歌時....唱著歌時....是幸福的....

雖然快樂是奢侈品.....幸福卻不是.....

或許快樂久久來一次....比女生的月經還久.....

不過....就等待他的到來....努力的享受幸福的片刻吧....

台長: ZERO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at Life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RE.ZERO 再始動!?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休息的假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