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20:49:0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應超遲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把我之前去看展覽所拍的照片放上來分享....

這是拼布畫的展覽....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拼布畫....

有種...[天啊!這什麼鬼?好厲害啊..]...的感覺....(會不會太誇張)

今天我終於發現我反應很遲鈍了.....而且是終於發現喔....

果然少根筋......難怪每次受傷都不知道......

我們班有位同學...以下稱為昕.....

昕他跟隔壁班合作演出[情難情了]這齣戲....將參加戲劇比賽...

他飾演男主角....在戲裡有一場跟男生KISS的戲.....

他今天中午排戲完回到教室.....就衝來我這邊....然後說....

[你知道他們怎麼樣嗎?]....然後在轉眼間親上來....

當然....有用大拇指隔著...(要是真的親...他現在已經被打死了吧)...

然後我傻了好幾秒.....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已經笑到不行了...

之後他還跟班上其他同學搞這招.....然後大家都會閃開....

就只有我....今天被弄了四次...都來不及反應.....(泣)

........反應遲鈍真是討人厭...

真希望我運動神經和反應能好一點.....

爆冷的今天..(大喊)......但是今天我很HIGH.....

今天[鬼X電2]上映囉.....原本想今天去看....

不過這個禮拜經濟拮据....所以改成下禮拜.....

雖然我看過了.....但是想看有中文翻譯的....

還有同學被嚇到的樣子.....

對了....剛剛少說了一件事.....

那個昕啊....之前惹我發火....我整整不甩他將近4個月...

不過最近氣消了.....真是不持久....(笑)..

剛剛我寫了新的歌詞....離上一首寫的隔了滿久了......

改天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其中我很喜歡...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悲傷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而生存著
每一個人都會為了自己而努力 每一個人都會為了自己的理想 而堅強著]

這幾句是我想對一位朋友說的話.....但他應該不會看到吧....我覺得啦..

最近天氣很冷喔....大家要多加件衣服啊....

不要感冒了....很難過的...(狂咳嗽中)....

這次Free Talk 就到這裡啦...

Peace out

台長: ZERO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