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17:09:1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喜歡。

全心全意,就算曾經那樣的被傷害...

也因為你要拿出勇氣!

 

究竟是什麼?

為了你仔仔細細的想過

最後再問問自己真的想要什麼?

 

不是不切實際外加一股傻勁

深信自己的幸福需要自我追尋

 

如果上帝安排我就是那個必須要打仗奮鬥的戰神

那麼我會更加積極努力的朝著閃閃發亮的你前進

要更加握緊你的手,直到永遠。

 

確實比一般人膽小又小心

總是拖拖拉拉想要自動放棄

只是當我已經放不了手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就會非常的努力,支撐下去!

 

毅力,多麼需要的元素

不論在哪裡~ :)

 

總希望是最好的,對你我沒有什麼可以不妥協的

因為我就是這麼喜歡你。

 

偶爾傻傻的笑,傻傻的哭...看著你就能感到幸福~

天上緣分*我真心的祈禱~

台長: 星nni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