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10:05:3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又一天走同一條路

試著想找回些什麼

 

終於下定決心要回頭好好得看

也許是厭倦了有你的驚擾

想要把這一切都給變成要埋藏的記憶

不想讓你再波動我任何一根神經

造成我世界巨大的震動不安

 

 

同樣的地方

同樣的道路

孩子們的純真笑容好像牽引了我

陷入我們曾經一同擁有的美好過去

那些我曾經避免獨自想起而哭泣的畫面

 

 

這些年

你不是不知道我的逃避

你不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寧願一個人

只是

又為了什麼要這麼辛苦的掙扎?

 

 

事過境遷

是該這麼想的

 

想認真的去面對

想要收拾整齊乾淨的送進儲藏櫃裡

卻發現再也想不起來其他的事了

 

只隱約記得有你的幾個笑聲、幾個季節

剩下的也無法記起來了

 

 

這些年的惡意忽略終於起了作用

忘記了以前的朋友、以前的日子、以前的生活

只有對你的烙印還是無法徹底乾淨忘記

 

 

偶爾還是會想著你在哪裡、和誰一起、做些什麼

是不是和我一樣感到幸福、悲傷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都回不去了不是嗎?

總是記住了最不能承受的回憶,無法用更大的快樂去代替。

 

就算我已經過著快樂的生活

卻會在某些時候想起了早已離開的你

 

是個善於記住悲傷和痛苦的人嗎?

說這樣的話不如說是因為覺得太遺憾了...

面對自己如此深愛的你,沒有選擇的傷害了你...

沒有退路的只能讓你決定離去...

 

愛情,從第一個人開始學習,永遠做著彌補的動作

無法完終的愛,只能留給下一個人。

 

在你身上,我學會珍惜,珍惜對待自己所愛的人

只可惜,我不能再珍惜你了...

 

 

還不能相見吧!

也許命運就是這樣定住了,說好了不可以

擔心好不容易能笑出來的我,會忍不住被誘惑...

所以,祂就這麼安排了....

 

 

但我會期待那一天,當我們再次必須面對面...

我會....獻給你最美的笑容。

台長: 星nnie*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