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17:26:11|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人心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這樣就好了 順其自然

不需要在去傷害也不想在受傷害

對 我犯濺  但是 你也好不到哪去

 

不是針對一個人

不管是跟誰相處  就是要有基本禮貌

我是脾氣不好  沒事情我也不會亂發脾氣

是我不夠去寬容嗎  我心眼小嗎

並沒有  但是我也不知道  我有去用心  就不希望有人..

或許吧 緣起緣滅 緣聚緣散

從哪裡開始 從哪裡結束

因為我們不是親姊妹  或許是我太不了解你了

也可能是我跟你真的對不上  不過我不否認  你真的蠻替別人想的

 

 

 

可是 一件事情 兩件事情

我受不了吧  這樣好累

因為我們也沒什麼說明

就只是過了 就沒事  但是心結不打開

到畢業也是這樣

 

我想我真的沒有什麼能力去做些什麼

對啊 我就是這麼沒用

環境會換 朋友也會改變

有什麼 是能夠永久的  想不到 最有可能的 就是那個我不喜歡的家庭吧

 

....

台長: BBG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言出於心 |
此分類上一篇:握緊的緣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