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22:42:16|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你想的太少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有我
會拖累你

所以我不應該要這樣綁著你
我該放開嗎

多想要維持在不變質
但是我能怎麼努力
我又能做什麼

就因為我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真的受不了其他人跟我說我該怎麼做
在當下我只覺得我控制不住我的脾氣
哪來的這種又擔心又自我責備的心情

我真的很努力想要為你做點什麼
可是怎麼想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從在一起到現在
過程也太少了吧。

質疑的有太多了
我真的很害怕
難道我的決定錯了嗎
這些都是我自己選的。

這幾天生病身體不太舒服
躺在床上 什麼力氣都沒有
我空想著 你在哪 我好想你
可是 我卻沒有氣力說話
我只能忍住 因為我實在不想要在生病的時候哭
頭會很痛

是我想太多嗎
真的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了
假如可以 我真的很想聽聽你心裡
有多在乎我

我們有距離了
寶貝 我真的很想你你知道嗎
已經7天了
記得我問過你嗎
我們有辦法撐到那個時候嗎
你回什麼 可以吧?

擔心的 被講的好像不需要擔心
是不是我什麼都不用去在乎 什麼都不用去在意

來吧 負擔分點給我吧
也許我才是你的阻礙
才是阻擋你做想做的事情的人

但是我相信
一個風箏 就算飛的在遠 在讓我看不到
其實線一直都還在我手裡
我也不想因為猜測就在不自覺中鬆手

可真可假?

台長: BBG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 |
此分類下一篇:老個性
此分類上一篇:妳很沒想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