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19:24:37|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ep go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在掙扎著 像是在水裡快窒息的痛苦

總在最後向現實投降 放棄掙扎的瞬間

又被他緊緊的抓著 這樣一次又一次的 重複著

選擇好像不是我的 沒得選擇的愛上 沒得選擇的放不了手

你問著我 怎麼辦 這樣的關係 一個學期的過著一個學期

以後的我們 要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但是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吧

有一天 我們會知道 什麼時候該放手

抱歉現在的我 沒辦法這樣放手離開你

曾努力的迴避所有你的一切 眼淚卻一天天的掉著

什麼時候 會對彼此放手 我們都不知道

但我知道 現在我們都放不了手 那何必掙扎

所以 就這樣吧 至少現在你還會握著我的手 抱著我入睡

不該太貪心吧 這樣就夠了

 

 

 

有些回憶 有些話 不想忘記

想放在這裡 好讓自己有天能夠在回憶起 覺得甜蜜

你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一點一點都想收著

 

為了在Jared家裙子走光而認真的說著 除了你 別人都不許看

為了和我爭吵著 大小問題 而認真的問著我 想知道事實

說著你的痘痘好大 真的好大 而露出一臉不甘心的表情

為了新發現的技巧 說著從別人身上學來的 而認真的問著我 真的嗎?

早上起床 賴床的你 在我身邊像個小孩的躺在我的身上

提到前男朋友的留言 你說著要回去氣死他 要當一天的情侶

問著我回去要住哪 而你毫不猶豫的說著要我住你家

換上新買的泳衣 你嚴肅的看著我 說著泳褲太短 要我轉一圈給你看看

上了Jared的車 守在我大腿上磨蹭著 問著我這一整天做了什麼

最後認真的對我說著 如果交了男朋友 一定要和你說

 

 

曾經真的想過 在學期過後 想和你就這樣的停止

但每一次 卻又被你的一切 狠狠拉回你身邊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讓我開心著 但或許是待在你身邊吧

如果注定和你相遇 再分開 那也只能接受了 對吧

 

台長: Bom Ba La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112
此分類上一篇:*Blalal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