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15:21:2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t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在藍 也沒辦法讓我覺得好過一點 眼淚像不用錢似的 三不五時就大哭

拼了老命的狂哭 連做夢都可以哭 真他媽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當我在努力過著沒有你的 你卻過得比我快樂 好像一點都不關你的事

 

但是 我好多了 把自己悶在家裡整整兩個星期 終於讓自己出門走走

從別人身上試圖覆蓋你給過的溫暖              It Works actually

我想我已經忘了你曾經對我的溫柔體貼照顧 也忘了我們曾做過的每一件事

可能是自己很健忘 所以該忘的 也就忘得更快              這樣是好的

 

一個人 把上次剩的火鍋料煮了 邊看電影 邊吃晚餐

一個人抱著大湯鍋 邊看電影邊哭 ( 歐 是因為感動 )

我不會承認自己覺得孤單 一個人 也很好

忘了說 電影的片名叫 "我討厭情人節"

我不討厭情人節                                                                但 我不過情人節

台長: Bom Ba 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Let go*
此分類上一篇:陶瓷娃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