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8:18:31|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噴光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落魄 變得很無所謂 再也不在乎所有的事

我想問問 是誰讓我變成這樣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 不知道 該說些什麼 做些什麼了

就這樣吧 我真的無所謂了





自從我幾乎不喝酒以後 發現酒量變得好差

幾杯調酒就醉了 跟以前差真多

想喝醉 卻又不敢喝醉




終於 我被MOS 拍照了

從上次說到現在 好像也有段時間了

因為我幾乎三個星期都在家裡休息

外加我的IB Math 考試噴掉了

下下星期 Final Exam is comming

先估計一下 可能Business, Japanse, French, Science 都會一起噴掉

不過說起來 我只有考五科耶 那就是 噴光光囉!!

真是爛到爆...




快讓我走吧 我想離開




不過 這樣就再也看不到小鬍子了

一個超可愛的法國混血

講的英文 有濃濃法國腔

他每次都被人笑他的口音

上課 超級無理頭 跟老師對話也超爆笑

那天上Business 一進教室

大家都在說 這教室好臭

大家就開始把冷氣開到最大

但是不知道是怎樣 吹出來的風竟然是熱的

然後就有一個墨西哥女生 跑去開窗戶

但是 小鬍子其實超怕熱

當他把所有窗戶都打開以後

小鬍子用他濃濃的法文腔英文說

"Ru trying to Kill us?"

然後那個女生就笑笑的說 但是這教室很臭

哈 小鬍子會這樣說 是因為他快熱死了

尤其是他每次講話都超級慢

所以特別可愛 特別搞笑

我們都超級喜歡他的!

雖然說 他看起來玩愛玩 不怎麼來學校的感覺

不過 他成績超好 畫出來畫 都超級棒

看來 他真的很厲害!

台長: Bom Ba 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夠了
此分類上一篇:Any other worl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