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14:31:55|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mmer’jo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返5到去幫表弟慶祝生日,,
因為要返工/_要到8月中先有得玩~
到時豪仔都返學了~

前排見返到你,,
好開心~
不過我沒有表現出來~
我眼裡依然有你,,
你看得見嗎??


Timmy - 幻覺

曲,詞,編,唱︰Timmy


【你永遠伴著我可以嘛】
【放棄你夢與想可以嗎】
【與你太像是否不對嘛】
原來幻覺我沒法招架

與你告別是否不理智
過了氣又會否不了了之
【怕你拒絕但總想去試】
【可惜與你再襯也沒意思】

【明知我共你原是配錯的一對】
【如果當密友可否記著我是誰】
【而你永遠逗留在我思海揮之不去】
難敵你在我的心中每天與我共對

與你告別是否不理智
過了氣又會否不了了之
怕你拒絕但總想去試一試
可惜與你再襯也沒意思
明知我共你原是配錯的一對
如果當密友可否記著我是誰
【而我永遠逗留在這單戀的關口里】
【明白到愈痛愈愛我愈會想愛下去】

【明知你沒法來為我說出一句】
【難得我共你天生那樣的登對】
而你永遠逗留在我思海揮之不去
難敵你在我的心中每天與我共對

與你告別是否不理智
過了氣又會否不了了之
怕你拒絕但總想去試
可惜與你再襯也沒意思
【明知你是我原是永遠的所需】
【何必理會你有沒有為我心醉】
【元氣我己耗盡還是放開手早點失去】
期望你別再讓我這幻覺揮發下去
寧愿我共你來做對最好知己
而不去共你因戀愛導致別離
【原來愛到最後還是碰不到方可凄美】
【明白我共你在這種關系卻是最美】

台長:  -..﹒皇’儀.’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