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02:05:19|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祝’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快樂喔^v^

放下 古巨基


詞: 劉得勛 曲: 葉良俊

【想聽你說話 這麼簡單的想法】
【不管你在哪個懷抱流浪】
我就讓你家的電話叫了 整個晚上
天都快要亮了 我還是不想回家
這樣靠在電線桿的身旁
手心裡握著 剛在公園摘的花
【這樣痴痴等 是否我真的太傻】

【我還在等你回家 等你心放下】
【好多風風雨雨 我為你抵擋】
外面的 世界太大
【放縱的夜 浪漫神話 難道你不覺得累嗎】

我還在等你回家 等你心放下
【未來好多的甜蜜都一起分享】
【我等待 一個回答】
【我只想等你告訴我 你的心何時能放下】

台長:  -..﹒皇’儀.’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