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02:39:34| 人氣79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冬季日劇,Coming So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喜歡看Nodame牽著千秋王子的樣子喔!千秋王子已經完全融入變態森林了嘛XD)

冬季日劇名單出來之後,整個人簡直為之振奮!雖然很多片根本搞不清楚在演什麼,但光是看到出演陣容就非常興致高昂啊!其實本來是想等Shinru的圖文版的,不過我實在是太迫不及待了,就先來把我想看的列出來吧!
(雖然還有一大堆春季夏季秋季的還沒看完......Orz)

(小栗旬演新一真是很搭啊!)


SP:
※交響情人夢SP
還需要說什麼呢?從去年瘋交響的心情一路延燒到現在,2008年1月第一件大事就是交響的SP啊!
http://wwwz.fujitv.co.jp/nodame/index.html

※名偵探柯南SP2
哎呀,其實柯南SP1我有點笑到看不下去耶,不是說劇情不好看或是很爆笑之類的,而是動畫版真的太熟了,一直會想到動畫的樣子,沒辦法把小栗旬跟新一連在一起啊!(雖然說外型感覺很像!)這是一部即使又要笑到看不下去,也還是一定要看的SP!
http://www.ytv.co.jp/conan-drama/
(噢買尬,有種被電到的FU,真無法想像這是當年GTO那個內向的小男生啊!)


冬季日劇:
※鹿男あをによし
光看片名就有種忍不住噗滋一下的感覺,玉木宏+綾瀨遙這樣的組合也很令人期待!雖然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不是很喜歡綾瀨遙,現在也還沒有到多喜歡的地步,不過螢之光真是太好看了啊!(雖然我是為了藤木不囧看的,而且還沒看完!)阿宏更不用多說了,我好想知道鹿男是怎麼個一回事啊!!
(好像找不到正式的官網耶,還沒出來嗎@@)

※貧乏男子
其實也是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內容,但是小栗旬領銜主演的怎麼可以錯過?!再說首頁的照片又是帥到破表啊!(暈)另外一提,我也很喜歡山田優,他有種很特別的氣質,非常耐看啊!
http://www.ntv.co.jp/binbou/
(3男兩女的故事,讓我想起愛情白皮書耶,希望斗真以後的戲劇路可以跟木村一樣順利啊!)


※蜂蜜與四葉草
聽說漫畫很好看,之前改拍過電影好像也不錯,我對劇情完全沒有概念,想看完全是衝著生田斗真來的啊(笑)!之所以喜歡斗真其實是因為山下,話說我愛屋及烏的功力還真強!除此之外還有成宮寛貴/柏原 崇/瀬戸朝香,有沒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基本上懷念還是指後面兩者啦)
提外話,我還以為官網會看不到斗真的照片哩!不過仔細看斗真的照片還是有「處理」過,這算是J家的讓步嗎(又笑)
http://wwwz.fujitv.co.jp/hachikuro/index.html

※1磅的福音
說實在的我對龜梨的喜歡度尚可,而且又不太喜歡拳擊的劇情(即便是阿剛的To Heart或是郭富城的浪漫風暴,我都沒有看完),可是高橋留美子的作品有哪一部是難看的呢?!
http://www.ntv.co.jp/1pound/
(最喜歡看大堆頭的大戲了!好期待啊!)


※篤姬
基本上這好像應該算在大河劇,不過管他的咧,這部戲的卡司又強到一個破表啊。我想大概會像2007的「新里見八犬傳」這樣吧!(而且也有友阪理惠!那京本政樹怎麼沒來參一腳?!)
不知道這部戲會不會跟交響SP一起演,也不知道瑛太還會不會出現在這次的交響SP,不然光是看個悟空頭跟武士頭的對比,就已經是一整個妙了啊!
最重要的是,這是宮尾登美子的作品啊啊!!!我很喜歡他的「有緣無緣─夫妻情長的怨深物語」,這有改拍成電視劇「櫂」,是松隆子演的喔!
請看預告:(雖然幾乎主打宮琦葵跟瑛太,不過請仔細看之後拖出的演員表:小澤征悦的場浩司松版慶子松田翔太鶴田真由堀北真希玉木宏稻森泉草刈正雄佐藤藍子高橋由美子北大路新也.......有沒有一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http://blog.xuite.net/darkish0110/horikitaganbade/14895405

其實光是美味關係跟惡作劇2吻就已經讓我整個週間分身乏術,我想我大概無法及時看完這麼多吧!以我秋季的經驗,我大概只能追2-3部T_____T
其他覺得棒但是大概沒力氣追下去的有:

※薔薇のない花屋─香取慎吾、竹内結子、釈由美子、松田翔太。
基本上是為了竹内結子而想看的啦!

※斉藤さん─觀月亞里莎。
很想念觀月啊!他的七月七日晴雖然有點扯,但是我很喜歡的作品呢!

※未来講師めぐる─深田恭子、勝地涼、武田真治、黒川智花。
基本上我比較想看武田真治,哈!而且我覺得看到恭子還是會一直覺得他接下來會說出「為什麼要為了區區十億元犯罪呢?」

※佐々木夫妻の仁義なき戦い─稲垣吾郎、小雪、小出恵介、山本耕史。
基本上我沒有很喜歡稲垣(我比較喜歡他女朋友XD),對小雪最好的印象是在「三丁目的夕陽」,但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組合應該會蠻有趣的,而且有小出惠介呢,每次他不是頂爆炸頭的時候我都認不出他來。最重要的是:山本耕史啊!!!!!(激動)
就讓最後結束在我激動的心情吧!所以最後一張圖片就留給山本耕史啦!(雖然說這是「夢十夜」的劇照!)


§多花點篇幅來講最後一張圖。夢十夜是夏目漱石的作品,大學的時候曾經找過夏目的東西來看,雖然當時完全看不懂,可是那種鵝黃色、帶點混雜桂花香與濕氣霉味的感覺讓人印象深刻。這部電影好像是找了10個導演來拍攝10個故事,耕史演的是其中一個故事(而且他演夏目漱石!這個樣子完全是我的菜啊!XD) 除此之外「死亡筆記本」的L君跟戶田惠梨香也有演出喔!希望會出DVD,到時候就可以在出租店買二手的啊!!!§

台長: 藍寶猴
人氣(79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小迷妹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你問我愛J家有多深~我愛J家有幾分?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想念,無時或忘

Ring
昨天跟同事走在信義路(永康街附近),那邊的日劇攤販拿出了偵探伽利略...
我:「這不是當季的嗎(驚)」
老闆:「對啊,日本下片三天而已喔!!」

不過因為我家DVD壞了,電腦又老到裝的是VCD,更重要的是我很少會把片子買回來重看,所以還是沒買。

速度還真快啊Orz
2007-12-22 14:26:53
版主回應
這˙也˙太˙誇˙張˙了......
好像太囂張了, 應該低調一點......Orz
2007-12-22 17:04:57
joyce
看到這句話,我真是笑到崩潰:

哈!而且我覺得看到恭子還是會一直覺得他接下來會說出「為什麼要為了區區十億元犯罪呢?」
2007-12-23 23:41:50
版主回應
其實我不是恭子的粉絲,也不是這麼著迷富豪刑事,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形象大概太符合恭子了吧!
她完全把她演活了啊XD
2007-12-25 23:16:17
firenze
蜂蜜幸運草...
這個五人組的畫面我也是想到「愛情白皮書耶」!小時候很愛的日劇 XD
哇哈....當時我最愛的是松崗
也就是現在的西島秀俊 XD
(還有也鈴木杏樹我也很喜歡!
雖然已經幾百年沒看過她的戲了...)

關於西島秀俊
雖然經過這麼多年
他的模樣在我腦海裡已經模糊到只省輪廓了
但是再見到他時
我卻覺得現在的他更有魅力
(其實我真正看過他近期的戲
也只有 Unfair 啦 XD)

害我突然想對「愛情白皮書」好好發表意見 XD
2007-12-25 01:47:23
版主回應
(大驚)我有個好朋友,就是西島秀俊的頭號大粉絲耶!!
我第一件事就是把你的留言貼給他看,
她也在電腦的那頭大驚尖叫啊!!

當時我最喜歡的是鈴木杏樹耶,
而且超討厭筒井道隆的XD
雖然當時還沒開始喜歡木村,
但覺得女主角(西田光,石田光傻傻分不清楚)棄木村選筒井是瞎了眼嗎??(雖然取手治很挫...)

這是當時我一直無法理解的疑惑,誰來幫我解開這個謎?
2007-12-25 23:22:13
大大大
神探伽利略...我昨天一口氣 花了整整星期天 把它看完.......吼~~~好看勒!!
我不知道這是新片ㄟ~~..阿佩呀...這齣日劇 你一定會喜歡啦...這是....很有水準的破案大片..........重點是...每一集 都有一個大牌演犯人...第一集 是唐澤壽明....~~只有十集 集集精采
2007-12-31 11:18:20
版主回應
我除了最後兩集以外,都已經看完啦!
(聽說最後兩集有點囧?我不想破壞印象啊!)

秋季我只追了這部跟岡田准一+提真一的SP,
湯川真的好迷人啊!!!
而且這部戲的插曲也是福山雅治自己彈的喔!!
吼~~~~~~~~迷人的男人啊!
2007-12-31 13:1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