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13:17:07| 人氣5,0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Yama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阿Li指定給我的問卷,我到現在還對於「阿Li真的去排隊幫我買了一個YamaP的周邊」這件事情充滿無限感激啊!!!!!問卷終於給我生出來了!太好了,趕上YamaP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amaP

 

◆給藝人的熱情問卷!◆
指定對象: [YamaP]

規則:
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
不能沒有接棒人。
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1.[YamaP]邂逅的場景
超視撥的《傑尼斯Go》。

其實當時只認識瀧澤秀明,連Arashi幾個人的名字都對不上來,更不用說一堆看起來很像的Jr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山PToma,不過那也是這幾年再回頭去看當時的影片,才發現原來當時看到的就是山P

 

嚴格來說,當時只記得一字眉(XD)Toma(大笑)

 

2.[YamaP]的哪個地方最萌?

嘟起來的嘴巴。

有點羞澀的笑容。


3.
你希望[YamaP]S還是M

好難回答,不是很清楚欸。我想S好了,畢竟人家也是個Leader()


4.
對於[YamaP]的什麼動作很萌?

請直接去看野豬妹的草野彰!!!我愛死草野彰的所有動作了!!!

 

5.喜歡[YamaP]怎樣的個性?
也許是身為Leader的關係吧,其實有一顆沉著冷靜的心,而且是個默默在貼心著的孩子。

 

6.討厭[YamaP]的地方?

基本上本人是溺愛飯,如果有討厭的地方根本就不會喜歡上某人了啊XD

7.希望[YamaP]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當然是希望他的演藝工作能多加油囉!

 

說實在的雖然山PNEWSLeader,不過我實在有點分辨不出山P的歌聲,NEWS的歌曲聽起來就是很歡樂的齊唱,即使是山P自己的SOLO,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至於演戲,山P演活了草野彰,而求婚大作戰裡,山P九宮格投球那一段,也讓我得按暫停大哭才有辦法繼續看下去。不過除此之外,就覺得還好……,演技要再加油,而且目前看起來山P的戲劇形象也比較會被定型吧?像Toma甚至錦戶亮這樣有幾個反差比較大的角色,可能會比較有挑戰性。希望當山P有這樣的機會的時候,要好好把握喔!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還是Toma(攤手)…雖然已經很要好了……XD

沒辦法,對於他們兩個沒有一起組團的怨念實在太深了(又攤手)

我可是,很看好這團的默契會追上萬年恩愛小夫妻啊!!!(但是要超越的話還是很難,小夫妻羈絆太強了,我想短時間內很難有人可以超越XD)

 


9.
描寫or[YamaP]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非常好看的唇形!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雙胞胎弟弟(大笑)

雙胞胎的感覺,會比「弟弟」來的更親近,而且我們是同星座的,要說是雙胞胎也不是不可能的吧!哈哈哈哈哈!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西洋學院吧。YamaP穿西裝的時候超帥氣的啊!!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山P的私服也很好看喔!不穿的時候也很好看(喂!!!)

13.想跟他結婚嗎?

不會。

 

YamaP小時候的樣子太可愛了,即使是到了現在我也還是無法忘記他那稚嫩的樣子,對我來說,YamaP完完全全就是個「弟弟」啊!而且是真的不能亂倫的那種 (是有可以亂倫的嗎??!!⊙__)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為NEWS的隊長,總覺得現在的山P跟以前比起來,有「關上一點什麼東西」的感覺。當然小時候純真美好,長大後一定不可避免的或多或少會有些改變,往好的地方想,是山P長大、成熟了,肩膀也「扛」起來了呢!

 

親愛的YamaP,雖然草野彰是讓我對你印象最深刻的關鍵,可是我還記得你小時候跟媽媽一起去旅行的那集節目喔(應該也是《傑尼斯GO》?)!因為那個節目讓我看到最自然的你,純真、靦腆、不造作、骨子裡很貼心的你,我很喜歡聽你說「不喜歡說謊」這樣的話,請繼續保持這樣美好的心走下去,演藝之路要再好好加油,畢竟不能單靠帥氣往前走的喔!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

就這樣了啦。我還有一篇,要在某人生日前貼出來,整個行程好趕XD

 

(有發現我在問卷當中偷渡了TomaXD)

 

以上圖片來源真的忘記了Orz,應該也是在百度吧

 

台長: 藍寶猴
人氣(5,0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迷妹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與VAMPS一起的夏夜 - 090812
此分類上一篇:噢~小Toma!

firenze
哇!這真是大驚喜啊XD
你不說我還忘了今天是P的生日
趕快趁12點前留個言~
(雖然日本時間已經過了XD)

我也是因為野豬才喜歡上P的
草野彰這個角色真的讓他給演活了
而且我感覺不到他的\\\\\\\\”演\\\\\\\\”
一舉手一投足...都好自然
(或許\\\\\\\\\\\\\\\是把真實的他呈現出來吧XD)

雖然我跟NEWS也沒很熟
不過我應該認得出P的聲音XD
鼻音很重的那個啊~~

哎呀...這是為了趕在12點前送出
非常雜亂無章的感言XD
2009-04-09 23:34:04
版主回應
山P跟草野彰整個就是合成一體了吧(笑)
不知道P最近在幹麻?又一陣子沒接戲了的樣子??

我還真的沒發現他的聲音是鼻音很重的欸
下次來注意看看XD
2009-04-11 01:56:05
阿俗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封面的西裝YamaP實在是太殺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其實我對他真正開始有好感的時候是在野豬
雖然我先看求婚的說......
其實我對山P的感覺跟你對山P的感覺差不多ㄟ!!!(學人精)
看野豬的時候到了中間開始都在注意他 小龜被我丟一邊(誤)!!XD

然後我這邊有一本AN-AN就是山P全裸的樣子(你這篇的倒數第二張)
應該要十八禁吧XD

不過那個求婚九宮格啊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妙哪~~~~
怎麼那一段會這麼令人印象深刻呢?
你當時還要我注意這一集 可是你居然說錯集數了害我還為了錯的那一集準備面紙!!!!!!
(╯-_-)╯┴┴

阿你那個週邊還不趕快拍起來然後貼在網上給我們看!!XD
2009-04-10 02:33:20
版主回應
很殺吧!整個是我的菜!
天啊 辦公室要是真的有這種人,我根本上不了班了吧XD

你還在介意我說錯集數的事嗎(笑)

噢就是AN-AN的照片,想了很久後來覺得點到為止好了,不要把更噴血的放上來XD
你有這本喔!!是說我還不敢買這本欸!
這尺度真的有害羞到XD

關於週邊,有機會再來介紹好了XD
2009-04-11 01:5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