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00:53: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眠不覺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句「春眠不覺曉」,乍暖還寒之間,懶根正迅速的滋長。星期六,又要晨早起來教英文班,賴床的程度比平日更甚。雖然是授薪的工作,也不好意思說得太過受苦受難。但不是私人補習,不是一個電話可以 cancel的;也不是一堂課,喜歡蹺課的時候是沒有人會理你的。是我太怕承擔一些責任嗎?

近來很怕星期六日,這兩天往往是我最忙最累最渴睡的日子,被補習和教會的事務完全吞沒;原本這樣的安排,是希望 weekday放學後可以好好休息,結果就是周末弄得累不可支。那有人是這樣過 weekend的。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補習,(有誰會喜歡呢?) 想到這裡又會難過,甚麼都是要錢的。自己不貴的不穿,這一點我也承認。但其他喜歡的東西電影、書本、音樂、藝術節電影節、咖啡、旅行甚麼都是錢。說太多好像太市儈了,但要我大大聲的站出來說「多有多用少有少用」、「我唔買野/買平野都好開心」,說出來都怕對不住自己的良心。

生活既然慵懶不了,就努力製造一個舒適的氣氛吧。挑些好的音樂,點一些美好的香氣,就當是給自己的獎賞。

琪的《春日歌集》:

Nat King Cole - L.O.V.E. 、 I wish you love
劉若英 - 我的失敗與偉大、開始的那句話
蔡健雅 - i do believe
林嘉欣 - 女明星
陳綺貞 - 小塵埃、小步舞曲、還是會寂寞、告訴我、九份的咖啡店
張國榮 - i honestly love you
林一峰 - 青草地溪水旁、我和泡麵
《小親親》電影原聲大碟

春天時份,還是陳綺貞歌聲的天下…

在 Sex and the City official homepage 看見有 charity auction,還要以 "Imagine owning a piece of an original Carrie Bradshaw look... "來作宣傳口號。Carrie 的頸鏈、花俏裙子和高跟鞋、Charlotte 那件非常Audrey Hepburn式的婚紗、一眾演員簽名的劇本都有得 bid。嘩!真係好羨慕好想要。

下個星期一要交 lexical studies 功課,再加星期三 culture and travel 的presentation,這兩天要生吞全本《heart of darkness》。噢‧希望早日得到精神與肉體都回歸慵懶的境界。

台長: Ki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