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4:44:05| 人氣17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 被點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被阿欣點ˇ















Q1. 你是不是腐女 ?



其實我自認為我是一位清純可愛天真活潑無邪的小女孩,因為我是那樣天真無邪可愛一表人才,所以腐女是什麼我不知道(甜笑)

眾:屁啦 不知道是誰還自稱腐后 = =











Q2. 你的本命是 ?



誓死追隨佐鳴這對打死也會在一起的小夫妻 



(↑ 首推王道ˇ)



神亞萬歲ˇ亮光至上ˇ零鐵大好 → 副推



當然還有其他的配對,不過以上面為最萌中心點ˇ









Q3. 你偏愛那種配對 ?



腹黑攻 X 天然受 ( 這個為主推) 或者 年下攻 X 年上受 ( 顛倒過來也可:年上攻 X 年下受 )



誘惑受比較沒之前反感 ( 因為自從看了南宮瑤以後 ..... ” )

攻一定要很有冷靜的頭腦,這是我最堅持的,長不長髮無所謂,

我所贊成的攻一定都要是聰明型的ˇ(佔有欲要極強ˇ)











Q4. 你的喜好是 ? ( 例 . 羅莉控 .. )



正太控 / 美男控 / 腹黑控 (大概這些吧 囧)











Q5. 有哪些情況下會腐 ? 請詳述



終年處於極度萌的狀態,無時無刻只要看到令人萌的地方,

怨念就會無止盡的充斥在腦海中,嘴角會不自覺的上揚,眼睛會瞇成一條線,

因此,我的同學都說-



            好像怪伯伯  (心痛)











Q7. 你成為腐女的入門 ?



好像是在小三還小四,用學校的網路在上網(當時電腦課)

就晃阿晃的晃到PC貼圖,看到標題有BL,因為當時根本不知道H、BL、GL細啥小

所以就很大方的點進去。不點還好,一點真是大為驚人。

入眼的是 ” 佐鳴 H 時圖片 ”



當時只覺得噁心,馬上跳出。此後有一兩個月對BL像看到BG + H一樣逃竄。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萌起獵人來,所以就在網路上找圖時,看到了我生平第一次接觸的BL文- 團庫 這個配對。就這樣,我稍微的萌上了BL。



真正喜歡上佐鳴、而且強烈愛上的時候,

是在無意中晃到了COM的網站,在那裡看了COM的佐鳴文,

也看了許多大師的文,就從此墮落在佐鳴小夫妻的怨念裡,無法自拔。



此後,更因希望許多人都能了解到BL的美好,

所以怨念當底子、萌念為動力,自顧自的當起腐后,

還揚言要以腐化天下為目的。











Q8. 你認為成為腐女的條件 ?



就像生物生存三要件;陽光、水、空氣 一樣。

成為腐女的三要件,也是極為重要的:怨念、萌念、邪念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Q9. 如何影響周遭的人腐化 ?



所謂一切都在潛移默化中,相處久了,就能夠有久入蘭花室而聞不得其香道理出來。











Q10. 腐女的理念 ?



腐,是包容、友愛的。



不能夠排斥每一位同性戀、是的,就算他們長的很醜。

同性之間的愛是無遠弗界,他們要承認相愛著彼此,是多麼困難阿。

因此,我們腐女只能夠在背後默默支撐著他們、必要時伸出援手,

因為愛是偉大的,不應該有所隔閡。



阿、讓我們一起奔向腐化的明天吧(背後充滿玫瑰花)











Q11. 你心目中的腐女聖典是 ?



火影忍者 (名為少年熱血漫畫實為僞少年熱血漫畫的好樣腐作)

(其實現在幾乎所有少年漫畫都可稱作:僞少年熱血漫畫)



寶石姬 (最愛的同人畫家)… 還有好多好多喜愛的同人畫家。



小田切瑩的 依戀你的指溫 (俺第一次租的BL漫 -//-)

      透明少年 (第二級到底出了沒阿 -=-)



南宮瑤的作品(保證每部都很激)



還有 COM & 飛漁 & Bonepig & 骨泗 & 煌殷 & 三十六專欄的作者 ( 因為忘記名稱 ” ) 這幾位大大所寫的文 -//3- 小女受益良多阿ˇ













Q12. 當你們一群腐女在一起會 ?



不經意的討論起各種腐到極點的事情。

例如:你看對面 7-11 的那位正太好可愛,好想過去撲倒他、要不就是討論起配對(現時、漫畫都有)



  





Q13. 當你遇到你的喜好 ( 例. 羅莉 . 正太 ) 時你會 ?



極力的剋制住那怪伯伯的笑容,如果年紀還小,去附近超商買糖果去誘拐他。

如果很不巧,他的父母在旁,那我會拿出準備好的V8,拍下這位可愛正太的一舉一動。



至於美男。會使盡渾身招數來誘拐,甚至在他飲料裡下迷姦藥也在所不惜。

(之後他醒來就會發現他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而旁邊躺著另外一位陌生男子)









Q14. 請推薦腐女入門書 ( 不限幾本 )



寶石姬的全部同人本 (真的 寶石姬的作品一個也不可錯過)

國文的文言文每篇都要細讀,你會發現,其實李白杜甫那些、都是同性戀(大心)

噢噢 對了ˊ梵谷感覺也很像同性戀ˊ亞歷山大也是ˇ







恩 .... 因為有太多可以萌的書了,在這裡就不多說了。一切等待你去發現(笑)











Q15. 對這問卷的想法



阿、被點了 (塞海苔糕)











Q16 在你看 BL 看到正精彩時,前方卻有長像頗滅的男人們在前方調情,你會有什麼反應



我會放下手邊的文,對他們說:



  怎麼還不快點進入高潮(此時還會用一臉淫笑樣緊盯著他們 手拿V8路下全程)







噢噢 因為我說過 ˊWˋ 我是博愛的ˇ腐(愛),是無法抹滅的阿ˇ(背後充滿玫瑰花)









Q17 傳給3個人



          幫主

          阿純

          阿樂

台長: 醉生夢死都成空
人氣(17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藤
阿敏你回報台啦 XD
對了?你是不是搬去台北了 ......
2007-02-09 18:46:06
醉生夢死都成空
還沒搬去ˇˇˇ
不過我媽也說不要了 =ㄦ=

詳情等不久後會說(到底多久阿)
2007-03-06 11:42:57
欣某
請留步(?)別那麼快搬走呀ˊ
我之前還和櫻策劃說 考完基測要把妳綁票ˇ(啥)
反正我們都住的很近嘛 =V= 
考完基測可以約出來促膝長談人生腐事,您說是吧? XD
2007-03-15 09:53:45
阿敏絕對不能搬走

你在說我嘛?

人生腐事 哈哈 阿敏考完基測好好鬧我吧XD

反正手機都丟過去了 (?)
2007-03-29 18:58:19
醉生夢死都成空
阿哈、沒有要搬了各位大人們可以安心(?)

原因太冗長我懶的解釋總之就是這樣了(?)
2007-06-06 21:2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