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4:26:59|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 祭鳴 /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架空設定 , 女性向    作者 / 斐旋 敏
 
 
 
 
 
 
 
 

在你的葬禮上下著雨。
望著你在棺材裡寧靜的臉,蒼白、瘦削,了無生氣。

你緊緊閉上的眼,缺乏活人氣息的皮膚好像說明了這一切。


















































窗外下著大雨的那一天,

你帶著我飄浮不定的心,遠走高飛。然後將我那顆稚嫩的心,重重摔在地。
就好像天使被惡魔扯了翅膀一樣,我那個傷口,隱隱作痛。
























恩。沒留隻字片語 ......... 沒有不捨、憐惜









然後你的離去。


















我總是遲鈍的。事情總在發生完我才注意到,或許就是因為我這樣迷糊的個性,才有了遲頓大王的封號。
可是沒關係,我不乎。因為你沒有對我說過你討厭我這種個性,你總是會寵溺的揉著我的髮,溫柔的對我笑。

之後你會輕柔地抱起我,貪戀地在我的頸間游移。
我會緊緊的扣住你,用力著記取你身上的味道。






























然後






然後







然後 ...。








***













悲傷流過臉頰
如淚河般傾瀉而下
搖擺不定的想法
變成強烈的漩渦
合而為一











葬禮仍然進行著。

大家都穿著黑色的喪服,每個人臉上都帶著憂傷。
站在我身旁的櫻髮少女更是泣不成聲。








很奇怪我的情緒並沒有太大起伏,這何我平常作風不太一樣吧?
對吧、祭?

你認為呢?











黑矇矇的雲緊挨著天空。
把蔚藍的顏色一點一點的噬掉。

就像我紛亂的思緒,被一塊名為悲傷的烏雲吞噬。









噢、說好不悲傷的

但我卻還是忍不住的流淚了




為什麼人哪總是在追尋生命中的真理

往往還沒覓道就離去




留下的只是讓人心痛的傷口

碰都不想碰



只好在上面讓他結一層痂

讓時間來治療

直到他自己剝落








很快的,如我所料。那一大片烏雲落下了雨滴,沿著眾人撐起的黑傘滑下。
如果是在天空看這片景象,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祭阿、你會不會感到開心呢

你有大半生的生活都在憂憤當中阿



眼淚無法制止的落下。淚水灼燙我的皮膚,烙下無法抹滅的,
你的存在。











***














在你還在的時候,
在我們還沒親密的時候,

我們常常躺在廣闊無邊的大草原上。
彼此互道自己的夢想。那時我們天真爛漫的笑容,將會深印在彼此的心中吧 !?





















祭阿,

我會遵守你離開之前的約定。


我們這世沒辦法完結的緣、下輩子再續吧 !!



在下輩子還沒來臨之前,

就算在心痛我也會對在天空的你展開笑顏,

我將會一直等你。




















Always,至死方休。






















***







「 鳴人 , 我們走吧。 」
「 ....................... 好。 」




































之後,烏雲散了。













End.


敏:總覺得寫的很像佐鳴文(囧死)  總之,
  希望阿欣喜歡囉 -W-”  阿哈哈哈(光速逃逸)

台長: 醉生夢死都成空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