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19:56:05|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知道我有多傻 (自己知道這個是謊言 而我卻選擇了相信)

到底 是什麼讓我 又再次去相信你 (或許是因為...)

一直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我很好的 (最後呢? 好像 很明顯 我受傷了)

你的所作所為 你都以為我真的不知道 還是故意在我面前 裝傻 ? (我不在信任了)

你的話 我只能半信半疑 別說我在給你當白痴耍 (應該是我被你當白痴耍吧!)

在你眼裡 我打從心理 已經是個被你耍著玩的人 不是嗎? (別不承認)

不要在跟我說什麼 你對我還有感覺 (這個名詞 讓我很厭倦)

或許吧! 你那天晚對我說的話 我本來不該把它當真 (真好笑 我真的很白痴)

被你耍著玩 你覺得好玩嗎? (我想你爽就好了吧!)

我只不過是你的一個玩意而已 (對我來說)

我承認 感情是我的致命傷 (你滿意了吧!)

我該如何面對你 面對你 我要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裝著我什麼都相信你

這樣的我 又何必 這麼苦 ??? (你 別以為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你的作為)

你 我真的很失望 我給你幾次機會 ?? (無數次了吧!)

過去 就當我們只是個愚蠢的人吧! (該說是我墮落 是我活該 自受罪)

我想 我們還是得保持距離了吧! (那樣的曖昧 對不起 我玩不起)

我想 對你來說 一定很清楚 什麼叫做 欺騙的很好玩 (因為你習慣了這種遊戲)

而我 真的是玩不起 也不敢在玩了 (我受到報應了 就這麼簡單)

這一切 我都玩不起了 受傷過的心 還有機會在癒合嗎? (我想 很難 吧!)

就讓這一切 隨著時間 淡忘吧!









台長: ↗● 怡萍㊣★〞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看清楚
此分類上一篇:〝漸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