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14:57:32|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牛寶貝弟弟 上桃園今天已經是第....5天了吧! (如果沒錯的話)哈

發覺其實不是他身邊沒有我會不習慣應該是我身邊少了他我非常非常的很不習慣

好像少了一股原動力 讓他獨立 是遲早的事 但我為什麼這麼放不開

我不是因為放開他 讓他獨立 我會心疼 而是我根本就放不開手 很多事 不管是

不管是上學 不管是聊天 不管是打電腦 不管是玩 我跟他都是一起 沒分離過

沒錯

這就是我所謂 所追求的快樂 因為他 我生活過的輕鬆自在 因為他 讓我沒有憂鬱 不開心

他是我的開心果 我的寶 我的原動力 身邊有他的陪伴 至少讓我不在感覺到 我再是一個人

鬼 你所說的話 我沒有責怪過你什麼 只是 真的我做不到 或許我跟弟弟的感情早就已經是 比親人還要親了 對他的疼和愛護 是我這個做姐 該有的本分

當然 我知道我不能保護他一輩子 但我會盡我的責任保護到他 可以自己保護自己為此

至少對我自己 有一個很好的交代 對於你說的那些 謝謝你的關心 我很感恩
我會慢慢適應 那些我該放開的東西 謝謝一路上有你們的支持 讓我很安慰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讓自己倒下 我想 我還有沒做完的事務 所以我會更堅強


我也會更加油 因為這就是我。

台長: ↗● 怡萍㊣★〞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傻〃
此分類上一篇:隨便 就是悶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