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1:19:23|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to sister 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想什麼事情都瞞著妳
( 是我不知道譖麼開口 )
我也不想把自己逼的太緊
( 我有我的苦衷 )
有些事情我不得不這麼做
( 對不起 )
我說過 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也更不想讓人家知道我的軟懦
( 或許是我不想承認罷了)
我想有些事情妳多少也聽說了
也沒錯!我的確變了個樣子
但我也想回頭找回最當初的自己
但我發覺 我想要回頭時 已經來不及了
我不敢承認我到底迷失了多少
我也不敢承認我到底 踏錯了 選擇錯了 多少
我很巴結 既然無法回頭了 那我就必須再選擇另一條路
我不敢說 我選擇了這條路到底是對或錯
我多少次嘗試著找回最當初的自己 但我真的已經迷失了
迷失 讓我連基本的最當初的自己也找不回
我恨自己是什麼那我變成那樣子 我恨自己沒辦法找回最初的我
那個當初的我到底現在 在哪裡 誰會知道
我恨自己為什麼我總是不努力去找出口 我恨我自己現在的這個樣子
好多人跟我說過 萍 妳的笑容不見了 妳怎了
我每次想回答 但我卻完全找不到理由回答
因為我有太多的原因讓我笑不出來 讓我不能從內心發自開心的樣子
我也好想找回我的笑容 我的開心 我的所有
我失去了那個當初什麼都已笑容面對的人的我
我失去了我本來該珍惜的一切 說後悔 我有資格說嗎?
我想後悔真的不太適合我 也根本不在我的範圍內
明明知道 自己所做的選擇 所做的事情都是個錯誤
但我最後為什麼總是去做 去選擇? 我討厭那個樣子的我
許多事情我選擇了逃避面對 我知道我錯了
我也因此這樣漸漸喜歡上了"偽裝" 因為它可以掩蓋我所受的傷害
不用為我心疼 因為不直得 這是我自己所選擇的
還記的 楊咩 常常對我說
別總是為了別人付出 為了別人著想 也別對人太好
為別人付出 為別人著想 對別人太好
別人不一定會這樣對你
為自己想想 對自己好一點
不然最後受傷的總是會是自己
我也想為自己 對自己 好一點
但我就是做不到 你能跟我說 我該如何做?

台長: ↗● 怡萍㊣★〞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我很快樂

神秘人物
愛別人之前...要懂得先愛自己...

當我傷害ㄌ自己...

要為你身旁ㄉ一些人想想...

你傷害自己...ㄝ等於傷害ㄌ他們ㄉ心...

別問我是誰0.0"懶ㄉ解釋!!~祝福...
2010-02-11 03:5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