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5 22:13:01| 人氣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墓誌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梅子

一片海洋朝我湧來,生命垂危了,靈魂是不是可以飄在海風之中?

不要告訴我有關輪迴的故事,寧願是個無神論者,只靜靜地和海洋相依。

心愛的人,你是青春的鳥兒,我總說你是一隻野鴿子,愛悠遊在千山萬嶺之間,甚至越過時空,只是這一輩子,你愛上了我,蜷曲在無形韁繩下的家鴿,我自然是能夠飛翔的,但竟不敢過於放肆,於是我瘋了似的愛上你,想品嚐你煥發的瀟灑。

此生到了告別的時候,你曾說,你不會哭,也許是我先你離去吧,這是最好的結局,也少了猜疑的心態,讓已成了靈魂的我惦記著你的淚水。

親愛的家人啊,死去是脫了你們愛我的衣而藏有感激,請不要汩汩掉淚,赤裸裸地來,也是赤裸裸地走,但我實在是富有,有的是這世的感激,所以央求你們可以平靜地看待一個生命的出走,如此才能毫無掛念。

選擇海洋,它有無波的靜謐,也有狂野的嘶叫,甚至微漾的柔情,是一個女人這一輩子的情欲演出,也許像我,所以我愛海的神秘;你看海洋,日出時的清爽以及它的溫度,日中時的穩重襯著隱約的熱度,日落時的嬌媚像邀你依偎,也是像我,我尤其愛海啊。

花也燦燦,總是不能久鮮,而人何苦冀望好幾世的輪迴替轉?馳騁海濤之上,是一種平靜且永恆的延續,請毋須以淚掬海。

 

*高中作品

台長: 梅子
人氣(7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梅子@舊時文字 |
此分類下一篇:四十天
此分類上一篇:寫作文,最難下筆的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