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17:41:3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好像沒有人可以讓我這麼難過
開不開心已經忘了
從你第一次開始生氣後
我就想是不是再也不能任性
再也不能對你依賴
從不要求你為我做什麼的
這也只是我唯一依賴的方式
不過就是任性而己

一次又一次的哭的時間更久難過的更深
我甚至沒法抗拒那漸漸消失面對你的勇氣
覺得你聽不見我的聲音
每次每次我都真的很想要這麼算了
可惜這兩個字總是堵住我的出口
是不是再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的靠近了
don’t know why
以前你不會和我計較的
你現在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好

常常只是紅著眼眶
這麼對你我已經沒有什麼能倚仗著了
你強大的後盾來自於我沒了到底的自尊



台長: shin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