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17:32:5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問他們
很少主動提起你
很少很少對朋友抱怨你的什麼
你的好
就是這麼好
好的讓人聽來像是炫耀幸福般
只有我知道那對我來說有多麼真實

現在的生活已不像是高中
圍繞著你
只有你是我唯一的煩惱
唯一的開心
連為你流淚想來都是種幸福

一直來說
我都捨不得你
原本以為自己這樣的個性
是最適合距離不過
以為我從不說出口的害怕
一點也不存在
說那就那麼當回事
我對自己說對他們說對任何關心我們的人說
我也對心裡面的你說
有時忙起來我就會忘記
不去計較一天的通話量
希望自己一點也不要在乎
若是我能在乎的
是你今天過的好不好

常常在擔心自己拿捏不準的在乎
是不是你多餘的壓力
不知道該怎麼和你接近
每每想到眼睛就會霚
這一秒的吵架
總是不希望有太多的空隙
下一秒就能快快樂樂合好
這還能是什麼
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努力的想成為不只你喜歡
自己也喜歡的自己
我才能好好生活,



話變的少
眼淚就變多
我不知道今天眼淚會浸溼床單的哪一角
It’s a rainy day
then
how about takinga walk?

台長: shine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