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10:53:4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你們
付出很多哦

用我的廉價勞工換來的
再也沒這麼親切的樓管了
這麼可愛的電梯小姐
四部我都認識

皮皮你再裝豪邁沒關係
明明撤櫃眼睛有紅紅
像是有了十二個月的深厚感情

皮皮我最喜歡
球球我最捨不得
希望長大以後可以嫁給邱明台
看著我離開的那一幕
徹底被打動了啦

tough jeans好
dada櫃長真的很好(和你是好朋友哦)
史蒂文蒂的阿姨希望下次還有你這麼好的鄰居哦
reef衝浪先生是nice
雖然皮皮說你穿的跟計程車司機一樣

好吧
下回暑假大家再一起回來
你悶要記得我哦

下次再一起去吃
麵粉皮跟棉被一樣厚的生煎包唄
夜唱〞夏天的風
噹噹噹

夏天才剛開始
好開心

別說我不懂了
雖然我年紀最小

還是捨不得



接著長假go on
我得去坐菲機了



btw
target的東西真別買
雖說我是鬍鬚張的代表

還是本層樓第一個糟到客訴的傢伙
一大早幹嘛來逛百貨公司啊
活該

應該汗顏的事卻得意的不得了
年輕人嘛

台長: shine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