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21:37:0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安的感覺在無形中已經蔓延到了全身,

我知道不知道妳的不開心是不是因為我,

或許我對妳而言並沒有如此大的影響力。

 

 

 

真實的感受到妳的不開心,

妳沒辦法出國了,

少了一個實現理想的機會,

我一點忙也幫不上。

我不再敢去想像發生什麼事情,

也許我佔了一個不小的因素。

真的真的很想陪陪你,

但也許只會讓妳更為難,

有多久沒有聊天了,

只能一直等待妳的消息,

我不希望看到妳臉上沒了笑容,

開開心心的妳很可愛。

 

 

 

 

 

我以為事情全部結束了,

但我不知道句點下在哪,

也不知道就算找到了是不是真的結束。

 

 

 

或許,

我對妳需要很大的距離才能忘記,

也或許那樣還是沒用,

其實也早已有所領悟,

如果妳能過的很好,

我也會很開心。

 

 

 

 

現在我再不敢問妳開不開心,

因為我不敢聽答案。

 

 

 

 

 

 盡了所能減少與妳的交集,沒想到還是做不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