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01:26:2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懷疑我腦袋裝些什麼,

好像,又開始犯賤了。




去台中一趟,
跟我家人玩什麼嘴巴手指不一樣,
整個手殘加腦殘,
輸的一塌糊塗,
把所有人的嘴都親一回了,
我們家的說我臉皮變厚了,很好很好,
這樣比較好,哈哈,我的天...


臉皮有沒有厚一點我是不知道,
但是,好像
痘痘變很多,
勞累全寫在臉上,遮都遮不住

拼了兩星期的命,
進帳九千,
總算我四月份活的下去了,
我可以安心的做該做的事情。


學業上忙一點比較好,
我才不會胡思亂想。



犯賤,或許不是一件壞事

但,對我而言,

我會,不自覺抗拒。







都說了不自覺抗拒,
代表我還是知道些什麼,
只是不夠清楚而已,



真的很犯賤!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