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1 11:00:2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人生,自己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就是這樣,只有先來後到的順序

就算明知理由不單純

還是要假裝很單純才有走下去的力量

並且,期待真正的單純的那一天

有時候我不當他是一種自欺,我當他是一種實現的過程

單純的結果,總讓人在充滿荊棘的道路中

永遠看到那一閃耀的出口

誰要的不是簡單的結果,只是過程經常不簡單。

 

我只有為一件事感到痛苦過,那時候我明白了痛苦跟辛苦的差別

然後,我決定不要在痛苦

人生要怎麼過是自己決定的,不要把身邊的所有人當做藉口還認為理所當然

 

 

你很可憐嗎?你真的很可憐嗎?

如果人生活到一定的階段還不能夠真正的豁達

或許勢必將痛苦與無止盡的埋怨與藉口帶給自己的下一代

 

我始終感受到身邊最親近的人有什麼樣的人生觀,就會造就出什麼樣的我們。

所以我很努力將真正的快樂帶給身邊的人!

 

如果把身邊的人都當做藉口,那有一天這些人都消失了,你會快樂嗎?

如果痛苦元都消失了,還不快樂,那到底是不是自找的痛苦人生?

那到底要怎樣才會開心?才會做自己?任何時間都可以!

錢財所買到的痛苦多於快樂。

 

面對真正的自己需要很勇敢很勇敢,但這是唯一走出來的方法

只有走入陰影,陰影才會消失。

 

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讓人生沒有藉口的存在。

那只會害慘自己跟被自己拿來當藉口的人事物,人會因此失去反省的能力。

覺得自己可憐,其實很可惡。

一切都是自找的,轉個想法,世界大不同。

 

自己的人生,自己選擇。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隨意 |
此分類上一篇:Pleas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