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11:46:4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抗戰勝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華民國九十二年五月六日星期二
早上七早八早的爬起床
蹓狗 確認文件 戶政 鎮公所
徒勞無功的忙碌了一早上不說
倒車時還撞壞了小紅的右耳
就連和平東路的馬祖麵館
也不多不少的來回走了兩趟
然後為了接收真情滿滿的傳真
逛遍了信義路師大附中段的Seven

從出門開始 就沒有一件順利的事情
直到我鼓起勇氣踏入AIT...

 * * * * * * * * * * * * * * * * * * * *


一點廿三提早入場 辦好手續後 開始等待 期間與其他同病相憐的夥伴相互交流
發現最慘的 是一位回台灣參加弟弟婚禮 卻因男友及小孩皆持有美利堅護照
故不被准許返回美國完成最後一學期學業的 年輕台灣媽媽
以及為了更新被女友盛怒之下撕毀的護照 (聽說撕毀護照已觸法?!)
卻因證據不足而被駁回申請的 帶強效N95的小平頭男生

原定一點卅開始的interview 據說是為了調閱舊資料 硬是拖延了廿五分鐘
但一點都不台灣的 場面祥和寧靜 因為沒人好大的膽子敢抱怨~
輪到我時緊張的心兒砰砰跳 倒是篤定 這次再沒過 我就放棄!

Q: 妳爸爸媽媽都住在美國?
A: 不! 他們只是去出差 過不久就回台灣!
Q: 妳有沒有其他的親戚住在美國?
A: 沒有!
Q: 誰支付妳的學費?
A: 我爸爸!
Q: 妳會說英文?
A: 會... (忍住沒說的是 "不然我怎麼出國?" )

就這樣 其他的文件他都不屑一顧 DECLARARUIN? NO! HOUSEHOLD LIST? NO!
CERTIFICATIONI OF ACCOUNT BALANCE? NO! TITLE DEED FOR LAND?
NO! NO! NO! OF COURSE NO!
看著護照 I-20 和爸爸的出差證明被收走 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如此簡單?!
那我上次被那位"凱洛"拒絕的真是莫名其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到家沖洗了門前台階的青苔 梳洗過後帶DATA去找快樂X光室的主任牙小曼
接著發生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情 不過這些都是後話~
重點是 無論如何 我的美簽 終.於.過.了! ^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gamma yyt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