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23:23:0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寶貝鴨鴨的傳說(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現在寫網頁真的很方便
想當初我大一的時候,計概老師要我們寫網頁還得用純文字檔案
一個字母一個字母打指令,現在回想起來真白痴。

時間飛逝,4年後yaya大一了
換她的計概課老師要求作個人網頁
在這裡我實在要說一句實在話,外文系的電腦實在都不怎麼樣
我看了一下他們班其他人做的網頁差點笑死,
我覺得我用左腳操作滑鼠搞不好都能寫出比他們好的(yaya同學看到別在意)
Yaya完全不會作,直接放棄跑來要我作一個給她

『你的作業為甚麼要我作?』<--正在打電動不耐煩的我

『你隨便作一個交差就好了啦!!』<--耍賴表情yaya

『我的自我要求很高,要我隨便作不可能』<--正在打電動不耐煩的我

『…………』<--小丸子三條斜線

『萬一我做出來的太棒,教授懷疑不是妳做的,或是教授要你示範操作給他看,掛點我不負責喔』

那個時候frontpage已經很方便了,雖然我當時第一次用,但是還是覺得很好寫
非常的直覺,我一邊測試這個軟體的功能一邊驚嘆軟體技術的進步。
那晚,我花了大概四個小時幫她寫網頁。
內容大概分為
版主介紹區、照片區、留言板、還有一區沒idea就擺了個『施工中』
然後過了幾天……….

『九十五分?』

『對阿!』

『為甚麼只有九十五分?應該是一百分吧』

『已經是全班最高的啦,哈哈』

『………………』

『再幫我多加幾個功能啦,我同學說要來看留言板,最好還有聊天室balalbala』

『網站是要長期維護的小姐,你要自己維護嗎?』

『你幫我就好啦!』

『吃大便吧你!!』

然後我就繼續打我的電動了,管她網頁維不維護的咧。

台長: 誠實可靠小郎君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7-11心動時刻最終回-『聽不懂的電話』上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