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23:09:5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1心動時刻最終回-『聽不懂的電話』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次寫的網誌已經隔了好久。
難得今天公司沒人,打混摸魚這種事我是很輕鬆就會出賣老闆的....
也該是把心動時刻系列作個結局了
事實上,大一上學期末,我就已經很少上心動時刻了。
在這裡也感謝所有陪伴我度過聊天室時代的朋友們。
希望學姐感情順利、sharon早日嫁人、yaya早點生小孩。
所以,以下就是,心動時刻最終回----『聽不懂的電話』上集

-------我是分隔線-------
聖誕夜的約會過後,我一如往常的在寢室打著我的電動。
航:『沛甫!!你的亞述可以在賤一點沒關係,射程遠了不起阿!!』
甫:『阿你還不是給我民兵快攻!!互相啦!』
AOE真的是一個經典遊戲,現在想起來還是熱血不已阿!!

喔歐!!
!@#$!@#,ICQ怎麼這個時候響了啦!管他的,打完再說,看我投石車的厲害!

喔歐!!喔歐!!喔歐!!喔歐!!喔歐!!
這~~銷魂的索命連環摳,真是摳的我心癢難耐....是心神不寧啦!!
結果被沛甫的車弓兵攻破城池,殘念~~

趕快關了遊戲一看,果然是學姐,已經留言一堆了。
blue:死小孩不要打電動了,趕快來7-11我給你介紹妹妹認識。
KGB:我要溫柔可人清秀漂亮長髮飄逸的那種ㄝ。
blue:叫你上就快上啦><。
KGB:我等一下要回家了啦,回家再上好不好。
blue:OK,,聊天室聊。
!@#!$!%......我剛剛打輸還沒上訴ㄝ。

--------我在省道台一線飆車中---------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我的...ㄜ...電子字典(還是沒進步><)
連上7-11的英文聊天室
ㄝ,久沒上,怎麼英文聊天室一堆人講中文阿。
不管,在跟線上所有人打過招呼後,我照例開始唱歌~~

KGB: KGB sings the song 『想念你』 to dear BLUE.
BLUE: HIHI,my dear DD.
KGB: Long time no see,how are you today.(這兩個人還在裝)
BLUE: Fine.My younger sister want to know you.Could you chat with her?
KGB: It's my pleasure!What's her name?
BLUE: YaYa!
KGB: Hello!YaYa.nice to meet you.
YaYa: Hello,KGB.
KGB: Do you know what "KGB" means??
YaYa: I don't know.the name have any speciall mean??
KGB: I am a "K"ind "G"entleman "B"oy.you know.(一千零一招,屢試不爽)
YaYa: ......OK,I see.
KGB: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YaYa: I am in Taiwan now,but I study in New Zealand before.
KGB: .....查字典中,原來是紐西蘭......
KGB: I come form MARS.HAHA.
YaYa: .............
KGB: WA!So.you have your summer vacation now?
YaYa: Yes,but maybe I won't study in New Zealand next year.
KGB: why?because you love me?but I have Blue already ne.
YaYa: .............
喔歐!!BLUE:你給我正經一點啦!
學姐果然還在垂簾聽政.............

KGB: KGB sings the song 『左右為難』 to dear BLUE & YaYa.
BlUE: ........
YaYa: ........

喔歐!!BLUE:ㄝ~講不聽ㄝ,我叫你跟她聊天是因為她要找你幫忙啦!

KGB: OKOK,my siser tell me that you need help.maybe I can give you a hand.
YaYa: Really?that's cool.
YaYa: Actually,I need a private teacher now.
YaYa: I have studyed in NZ three years.now I need came back and join 聯考.
YaYa: SO.I need a private teacher now.
KGB: Where are you live now?
YaYa: 中壢
KGB: ..........(突然發現學姐的不懷好意了,肯,被暗算了)
KGB: Really,I also study in there.I study in NCU.
YaYa: NCU?
KGB: NCU=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YaYa: That's a very good school.you must very smart.
暗爽
KGB: Could you give me your telephone number?
KGB: We can talk more convenient.
YaYa: OK.you give me your number and I call you now.(我就說吧,女生寧願自己打過來)
KGB whisper to YaYa: 02-2223XXXX
YaYa whisper to KGB: OK,see you.
KGB whisper to YaYa: ok,bye.

這一次,我會先去把電話搶過來,老爸你別想再接到了。

台長: 誠實可靠小郎君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鴨鴨的傳說(二)
此分類上一篇:7-11心動時刻(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