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18:21:2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常在近傍晚時才開始午睡,總是睡到昏昏脹脹時才悠悠的掀開被子下床;睡醒的腦袋一定得過一番時辰才能正常運作,不知是否為感冒未癒之故。

期中考在處理應接不暇外務之際悄悄來到,窩在每日必呆的咖啡圖書館內,總能讓我想起高中拼聯考的舊感;兩者,是不一樣的....現在的我,因為充實而快樂;舊時的我,因為壓迫而喪志。我不會去形容同是被書壓抑著卻產生出兩種不同的情愫,詞藻不夠好,總是會有詞不達意之憾阿!



肯定“人總是被逼著成長”這句讓人心情沉重的話,在環境逼得要去成長時,我希冀能保持我原有的童稚。

台長: 悶悶悶 我是大悶人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