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15:19: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長的禮物..突發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晚心情一直沒很好,今早發現好友的到來更讓我身心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中。

昨晚跟琪的小爭吵,讓我有力不從心的感覺,上大學以來一直對自己的期許:所有事情親力親為,果然還是正確的。別把希望放在他人身上,畢竟那樣會發生什麼變數,連自己也不知道。果然,學長的禮物便種下跟琪長達十幾二十年來的第一次爭吵;掛完電話,心中只有無奈,我知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考量及立場,但不懂的是,為何我認為可行的事情卻怎樣都跟別人說不通呢??

在跟琪講電話之前,陶到房間裡來,亂哈拉之間,聊到小溫嵐她哥明天載我去台北的事情,只見陶語重心長的說出她認為我們不宜這樣親近,畢竟人家是”有婦之夫”了,看見她侃侃而談時,我總覺得這會不會是她們一同批評我之後,推陶子為代表來跟我敘述降子的一段話。

總覺得很心寒,原來連最親近的好友都不懂我是怎麼想的,或許她們會以為我想當第三者之類的吧!!可笑……真的很可笑,原來人是這麼樣子的卑微阿~~~

在所有事情往前行進到我無法負荷之時,我唯一的發洩是將情緒化為淚水,滾滾流出;每當留一次淚之後,總覺自己又向成為大人之路邁前一步,這不是我所願意的,卻是我所必須的。

台長: 悶悶悶 我是大悶人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