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13:30: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怖的意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節錄明報報導)

屯門公路巴士衝落山坡車禍,至今死者增至22人,20人受傷。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事發在今晨六時許,一輛265M由麗瑤鸷開往天水圍天恒鸷的雙層巴士沿屯門公路駛至汀九橋附近,懷疑與一輛貨櫃車相撞後,撞破防撞欄,墮下幾十米下的山坡,跌落汀九村一間村屋後面。

***********

非常可怕的一起交通意外,這屯門公路是我每天都要經過的幹線,不過不一定會經過那一段。其實坐在雙層巴士望下山坡,是真有一段距離,也不要說不驚險。平常經過很多次,人的警戒心一定會減少。我倒是有看過資料,說差不多廿多年前屯門公路剛啟用沒多久,那時是有不少的交通意外,也有同樣的情況出現過,這幾年已經不斷的在做改善工程,可是意外有時就是變生肘腋。有朋友跟我說要小心點,可是這樣的意外真的是防不勝防。好像這一個號數的巴士,要乘搭還是要用的啦,我是不會用到。可是其他乘客又能有什麼選擇?

還記得有一次早上從南京飛回香港,跟著同一公司另一班機飛去廈門的就出了事。在刮風球的時候旁邊的玻璃門突然碎裂,我幸好沒波及到。當然也有一些其他好驚險的,沒有發生什麼除了感恩也只是剩下感恩啦。

我相信多行不義必自斃,但絕不相信意外裡的人都是做不夠善事怎麼樣。人生苦短,下一分鐘都不知會如何,能幫人時幫幫人,讓人開心自己也快樂,我倒不奢望可以有什麼回報啦。

台長: 獨行兔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