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13:44:5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碎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有空的話就重看Harry Potter,要把四集都看完一遍(都不知第幾遍了),因為要準備六月廿七日的第五集,想起就興奮,呵呵。可是剛看到妙麗 Hermione被那魔藥學教師Snape說她是不能忍受的knew-it-all就很氣,我也有被人這樣嘲笑過,嗯,我也有笑過人就是了,:-p
*********
昨天在學校拍了一些荷花的照片,明天再來寫一篇文章吧,也把荷花照片放上來好了,真漂亮,我說荷花不是說我。也不是說我不漂亮,你明白就好。
*********
今天天氣好怪,天陰陰的沒下雨,涼快有點風,趁這難得機會走去吃了粥和腸粉。為什麼說難得呢?就是天氣太熱我等閒不會走下山,待得走回來,我整個人都會濕透的,看來下一次下山吃東西可能是十一月了吧。嗯,我工作地方在山上,我是說午餐啦,不是說我在山上住耶。又不是蘭花草,不從山中來。
*********
吃粥的地方對面有一家盆栽店,沒看到什麼想買的。要常澆水的嫌麻煩而且又會有小虫,仙人掌類又沒好貨色。倒是在外面看到有含羞草在賣,好好玩,差點又買了。突然想起我在高中時代用的筆名就是含羞草,現在想了還真想發抖。我在校報第一篇文章寫的是在展覽館跟在一個只紮一條辮子的女生後面,走了好久都不敢跟人家搭訕的事。可以想像的是大家都笑翻了,老師也很開懷。他們知道是誰嗎?那當然,是一個愛串門子筆名叫含羞草的兔子到處宣傳的啦。
*********
今年的荔枝好像也不錯耶,吃了兩次都很甜,核也很小的,真好吃,呵呵呵。只是不敢吃太多,會上火。芒果又說對皮膚不好,螃蟹也是。唉,只有玉米是最棒的嗎?
*********
上個禮拜六去看了 Matrix Reloaded, 老實說我覺得不太好看,根本第一集我也不是很喜歡,總覺得它抄日本漫畫,有些地方又太刻意要裝酷,所以好好笑。既然會飛,就別跟人家瞎纏嘛。不過花那幾十塊,看這麼一部大片,還算划得來的。十二月還有大結局耶,可能會好看點吧,三部曲裡的第二集一般都是不討好的。
*********
今天晚上再去做運動吧,好像有點成績,真開心。流汗後的成果真是甘甜耶。哈哈,請記著,這是個冷笑話。
*********
我真會碎碎念,這樣也寫了那麼多。你也看完耶?你也好厲害,佩服佩服。

台長: 獨行兔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