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22:39: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日誌 04.10.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31 大晴天

  想了又想,決定再繼續的寫
  這次,可以堅持多久?

  今天還不是11月
  把它歸入11月
  其實,是不想它跟我一樣的孤獨

  這一周並沒有休息的很好
  在台灣,現在接著一個又一個的大晴天
  明明已經要步入冬天,早上七點,仍舊的亮
  亮得可以
  這種冬天,絕對不是我在期待的

  「人生 是 鬧劇」
  這話徘徊在思海兩整周
  我可以免除、可以跳脫嗎?


  被學弟找去吃飯
  突然聊到「葡萄靈」、「利賓納」、「葡萄適」
  小時候常喝的玩兒
  你還記得它們的味道嗎?

  晚上接上了牒牒不休的外甥
  可是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耶,可怕
  代溝,一定是代溝

  不知道爸,是真的,自心底的體諒我
  還是想讓我安穩一點
  反正媽就是在背後碎碎唸著相似的幾句話
  「回來吧」
  「不高興就回來吧」
  「回來再說吧」
  酸了,心更沉

  不過,我會努力著
  既然前路不明,就只有努力地
  向前走一步,算一步

  沒有根
  載浮載沉
  是指現在的我吧?


2004.11.07 晴

  討厭身為秤子的我
  具備了秤子一切的劣根性,身上郤沒有一絲絲秤子的優勢
  希望一切平衡的我,其實,最不平衡

  昨天
  我欺騙了所有人,也包括了自己
  想不到,自己,有了最不可思議的想法
  居然要想成為第三類人格
  不過,發覺第三類人格的心理,郤會是如此的盲目、單純

  昨天,兩周以來的鬱悶
  一掃而空
  可是對這種原始、不顧一切前進的力量
  想擁有、郤又害怕得要死

台長: 藍色小草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