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22:06:5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夏天生的人,會喜歡夏天;而冬天生的,就會喜歡冬天。

曾說過,比夏天,我更喜歡秋、冬。我不曉得那年那天,是微涼的秋、還是已經寒冷的冬。也許如此,我攪不清我最喜歡的,是秋還是冬,反正,我不討厭它們。

涼涼的,不會有煩人黏人的臭汗;更冷一點,可以用厚厚的衣裳蓋著那副賤骨頭,倍感厚實一點(從小,爸媽都說衣架子掛衣服還比我用穿的好看)。

以前從來不覺得,冬天需要找任何的暖,一直會覺得總需要在雨中寒風中降溫。在外頭漂泊了快八年,漸漸的,會覺得冷了。

今天,在你們面前的,再不是小伙子。我再不敢站在寒風、滂沱大雨之中,這會冰封一切。

如今,發覺已經喜歡上冬日。並不是留戀著過往的冬日浪漫,只是在冷的相對之下,陽光除了溫暖,更陪隨著柔和(不過並不是說我不想要冬日浪漫啦!!)。也許只有愈是寒冷的日子,太陽的熱才最能動人。

「倒數日誌」,也就倒數到今天。忙,真的可以很可怕。

在這,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吧!

台長: 藍色小草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