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11:29:24|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 Belong to Here Anymo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所有的”好事”都發生在週末,
趁著最後機會殺去outlet village,但是在花了相似於北高機票錢的交通費下,僅匆忙的逛了三小時,最後啥也沒撈到。
17th是最後一天London Eye for Oyster card holder promo,結果我就這樣錯過了。
更扯的是,原本要相約一起去的人,後來跟上禮拜牽成的新對象一起去了London Eye。
不知道該說天真還是怎樣,其實可以不要讓本人知道的吧,最後在告知本人的情況下,還連連道歉並加上希望我不要想成見色忘友,我有嗎?....
其實,就是有阿!那本來就是事實,不是嗎? 因為要是我也會這樣做..哈~~
好吧!我只是剛打算要提早離開這裡而已,你也不用做的那麼絕吧!!
什麼事情都讓我覺得,我已經不再屬於這,這裡已不是我的天下..不是我的地方,不是我悠游的那一片海洋...
我,要離開不再屬於我的英國,回 台 灣 了。

(給大家看一下我一心嚮往能一起飛翔的London Eye照片吧-會用”飛翔”是因為London Eye的廣告詞說Flight with Lodon Eye,所以我想跟它一起飛飛看@_@)

台長: 不會用鰓呼吸的魚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