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07:15:41|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拿回來..sh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拿來回,
只因為沒有什麼餘地再談分享,
我現在想到的是拿回我的耳機,
理由是
因為怕吵到妳們,或者其實是說討厭聽到妳們噁爛聒噪的聲音,
而我帶著ipod的耳塞式耳機太久耳廓好痛,所以我想到放在妳那邊的耳罩式耳機,
我想我需要拿回來自己享用一下。
放音樂太大聲吵到人藉口說我拿走耳機?
幹!不會自己去買阿!吵到人還怪別人拿走耳機!
那外面那麼吵為什麼你就可以忍受,就偏要說我們放音樂吵?你有種就叫外面的安靜阿!
沒聽過先安內再攘外嗎?當然先要妳們小聲安靜一點再去管別人阿!
去妳的理由一大堆~~

台長: 不會用鰓呼吸的魚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