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4 23:08:0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奏屬於自己的樂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夠認識是緣份,前世今生所修的因緣

能夠續情是更深的緣份,需要修更多的福報

能夠有所牽絆或許是相欠或許是相惜

不管是恨也好,是愛也罷,一切坦然去面對吧

面對朋友,曾經付出太多太多,但我相信值得我付出者,我必坦誠相對

朋友對我的定義嗎?

如果我會與你談心,我願與你一起分享苦樂,我願為你付出不求回報

此時我已當你是好朋友,這樣值得讓我付出的人不多

因為我當你是我的好朋友,想永遠永遠不想失去你這位朋友

因為我當你是我的好家人,可能因為我沒有兄弟姊妹,你們亦親亦友

可能有時我這人是太過於撈叨,我在大家眼裡是很有能力的人

但我絕對不是想掌握權力,我絕對不是在施壓

或許無形中還是傷害到了你們,可是我絕對沒有那心

我只想擁有就是單純的友情

也許永恆對有人來講是壓力

那我也看開了...因為永恆不是用嘴說得算,需要用行動證明

也需要夠深的緣份.....

更重要的是彼此懂得包容

一段和諧的樂章,需要你我同心

我願張耳凝聽,我願用心演奏

譜出屬於我美麗的樂章,也譜出屬於你我動人的友誼

台長: Lun Lun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