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15:40:2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回憶是一種回不去的從前

但總是令人會去嚮往,總是喜歡留戀過去

原來一年前的此時是一段最單純最快樂的時光

但那時不懂得好好珍惜,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多月

但是是大家最快樂的時候

現在有種各過各的生活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多到不為人知的祕密

煩到愁緒不斷的煩惱

越是了解彼此,好像就越來越疏遠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難道我們無法去包容

雖然講是要包容,那容忍度有多少呢?

一次又一次的,久了大家都疲乏了

你不懂我,我不知你,你厭我,我倦你

一直在這樣惡性循環下去

那段時光即使是短暫,但是令我好懷念

一天也好,一小時也好,還是即使是一頓短短的午餐時間

能讓大家回去那種感覺有多好

情誼緣份有多難修就有多難修

或許我們前世的緣份不夠深,互相欠彼此太多

才導致我們的幸福時光很短暫

看到這樣心情很沉重很凝重

不喜歡這樣但又如何?自己的小小力量是改變不了一切的

每個人的一點小改變,會造成一群人的大改變

唉~~感嘆呀,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惆悵.....

漸漸在碎裂的友誼,該怎麼去修補它....

我有能力嗎?或許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台長: Lun Lu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