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1:09:37|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爽啦=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一大早起來飆到了北商院(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到了之後馬上等唱名(錄取報告)!!!!!沒想到輪到我的時候資訊管理只有五個人報到,一定輪的到我啦XD!!!

果然我也錄取了!!!!之後就在一邊看著拿到的資料袋裡的東西,剛好旁邊有學長姐在那邊喇勒,我媽就上前主動跟他們談談關於這間學校,剛好學長姐也是資管的,我就馬上見到我的學長姐了=ˇ=,真是巧。

接下來就是等著新生迎新還有訓練啦~~~~沒想到暑假比高中生多放一個禮拜!!!爽啦!!!!!!!

台長: 軍曹x宅男x腦殘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宅之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月底成果發表......
此分類上一篇:腦殘囧水向東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