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00:44:44| 人氣1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殘囧水向東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上了日文課,從基本五十音開始上~~~~沒想到.....
咦???怎麼還有腔調這麼麻煩= =,而且好多日文字其實發現自己還不很熟 囧,不過我很快就學會了=ˇ=,可喜可賀。

就這樣唸呀唸呀,寫呀寫呀,1個小時又20分鐘就這樣過去,準備要回去了~~~~307來了~~~~搭上去....

「下一站:板橋監理站(一)」咦?我搭過來的時候有這一站嗎?大概我來的時候未停靠的站吧!!!!

「下一站:板橋監理站」ㄜ......我想也是一樣吧~~~~喔呵呵~~~
「下一站:積穗」槓!!!這是哪裡!!?

我趕緊下車,看到公車站牌,看到........
我回家的方向站牌應該指”←”,結果我看到”→”,槓!!!!我搭錯車啦!!!!發Q!!!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家了!!!!

還好,老媽打手機過來,我很囧的跟他說我迷路了,現在正在往回走,老媽好心的指導我怎麼回去。

到了!!!!總算到了回家的站牌了!!!接下來就等307來也!!!
我等.....我等.....我等.......花Q!!!怎麼都是通往鬼地方的公車來阿!!!阿!!!這是『等公車定律』:通常你要撘的車都常常不來,而你不要撘的車卻一直來來到你很想ㄌ一ㄚˇ ㄍㄨㄥˊ,這是定律...這是定律.....不要緊張,平常不都這樣嗎?
喔~~~~~~等好久我的307就在不遠處了,噢~~~~~~~307~~~~My Dear~~~~~~~
「轟~」來來來~~~
「轟轟~~」再來再來~~~^口^
「轟轟轟~~~~」噢~~~來了來了XD~~~~
「轟.....」(=口=)............它呼嘯而過...

李慾 『魚霉人』:問君能有幾多囧
恰似你的公車瞎眼走

趕羚羊!!!!!是怎樣!?不甩我就是了!!只好繼續等.........

(過了30分鐘)林盃快熱死了公車還不給我來!!!!!司機在裡面吹冷氣吹的很爽還不讓我這個”難民”撘公車,你好樣的!!!硍!!!我不搭了,我走路找其他站牌!!!

好不容易走到了遠東百貨,發現自己精神有點恍惚,阿.....我從早上到現在都沒吃過東西阿.....好餓.....但是沒找到回家的公車我是不吃東西的!!!!因此我已經參加了飢餓三十......分鐘,我絕對不放棄!!!

就這樣無腦的走到板橋火車站,看著站牌還有好遠....我已經忍不住了....但是我的身體強迫我往前走......不要~~~~~我好痛苦~~~我不要阿~~~~~~~

這時!!救星來了!!!小黃登場!!!!OMG~~~~~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結果車上的司機阿里不達的樣子.....我說我要到哪裡它好像不知道= =,也可能是我阿里不達吧XD!!!

到家之後,我為我的腦殘路痴症感到慚愧,我感到惱羞,好想翻桌阿>口<~~~~!

就這麼腦殘的過了大半天.......
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好笑= =
一樣附上K圖=ˇ=

台長: 軍曹x宅男x腦殘
人氣(1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宅之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爽啦=ˇ=!!!!!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後之所作所為XD

好蝦=ˇ=


宅男出動的感覺(有可愛到XD)


=ˇ=

還司機吹冷氣吹的很爽熱死你這個難民XD控控越來越有創意了XDDD
2007-06-21 00:55:01
ⓑ ⓐ ⓑ ⓨ _ 華
媽阿 好好笑 ...
不愧是基測國文考51分的 =V=
那麼倒楣被你陳述的那麼爆笑 XDDD`

P.S.那張圖是你自己用小畫家畫的 XD?
好讚 !!!
2007-06-21 22:48:48
版主回應
那張不是我畫的,那是往上po的
2007-06-21 22:4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