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1 16:38:5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新年快樂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除夕,就要跨入新的一年了!
這一年來真的是發生了很多的事!
 =感情方面=
從與前男友分手 我的生活陷入消沉
一首歌、一個習慣、一個話題都會讓我痛哭出聲
到遇到現在的男朋友 相知相惜
許多的事情陸續發生 讓我也更加確定自己的感情
 =學業方面=
告別二專 努力的考上二技
繼續努力累積研究所的實力
我將會更加的努力
 =朋友方面=
我生活上的朋友不斷給予我鼓勵
上了二技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給了我更多的溫暖
在這裡 認識了許多的朋友
給予我祝福 聽我說說心裡的話
給我生活上的小意見

我要在這裡說 真的 很謝謝我週遭的朋友
容忍我這怪怪的脾氣 參予我這豐富的生活
新的一年 我也會更加的努力
也希望我週遭所有的朋友,都能夠事事順心!!

台長: =小羽=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