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1 15:11:3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到對的人出現-第十五回【坦白-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人站起…詠唱起加速術…跑離了貓的身邊
貓見狀…也騎著鳥…追了過來
"好啦…對不起啦…可是我說的是實話啊"

一直跑到中央城的右下墓園…我才停下腳步
我坐下…臉依舊朝向貓的另一邊…沉默著

貓追了過來…也坐下…沉默…
我…開口了…

"我只是覺得自己很好笑…很好騙…沒什麼…你去忙吧"
"羽…好啦…對不起啦…"貓向我道歉

我們好像總是這樣…在我這麼在意貓的同時
貓卻…總是任性的…依他所有的想法去說…
每一次都狠狠的刺傷了我…
在我難過的時候…跟我道歉…
而我…又怎麼會跟他計較…
將我的臉轉向他那一邊…
就這樣…又開始聊了起來…
我們聊了很多…從朋友…生活…價值觀
我聊的很盡興…希望這個時候的時間能夠停止

我們聊到男女朋友的一些話題
這個時候的我…在與貓的閒聊中
竟一點一滴的…解開了一直在我心中衝突的矛盾

貓:我一點優點也沒有…難怪交不到女朋友!"

怎麼會呢?我在心裡想著…你很好啊…又體貼又溫柔

我:不會啊…幹麻這樣想啊?
我故作輕鬆
我:大家都是交朋友啊…那麼注意外表幹麻?
我:而且…如果男女交往只注重外表…這段戀情是不會長久的

我冒出一連串的話…想讓貓不要在有這種想法

貓:誰說的…你們女生都只注意外表…根本就…
我:你怎麼會沒優點…你聲音很好聽啊…你對人也都很好啊
貓:聲音好聽有個屁用…我還是沒有女朋友!
  對人好也沒用…她還是很我分手了!
我:誰說的…依你的理論…如果你長的不好看…
  你以前怎麼交的到女朋友…怎麼會有女生願意和你一起
貓:還不是分了…
我:………………
貓:沒話說了吧…
我: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那一瞬間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竟對著貓教訓起來了…>”<
我:男女在一起…是互相的…不可能因為一方面的問題就分開
  分手了…當然會很難過…可是不應該一直想著她
  總會有一個人適合你的…但你的心態不能還是這樣

我突然停住了…看著自己螢幕上打出的字…
我在幹麻…在那一瞬間…我也突然發現…在我心裡
對貓的那種莫名的情緒…原來不是愛情…
突然間…我釋然了…將心情整理…

我緩緩的打出…
"貓…你知道嗎?我以為我喜歡上你了!!"

============分===隔===線============
故事寫到這裡…
相信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
曾在網路的虛擬世界中…迷失了自己的心
在找回來的那一剎那…其實我是該高興的
但是似乎又有一種夢醒了…再也找不到當初的悸動
有著一點點的遺憾…
但無論如何…故事仍在繼續…
我與貓…就這樣了嗎?
再讓我賣個關子吧^^y

台長: =小羽=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