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11:57:0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到對的人出現-第十三回【悸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貓…從那天晚上之後
變的更加的親密的…
只是…我仍說不出那樣的感覺
不知不覺中…我開始關心起貓的生活
我擔心他睡的不好…有時會打電話給他叫他起床
有時我呆坐一個下午沒去練功
就怕他上線後找不到人陪

而他對我…就像當初對我那樣
還是一樣的體貼…一樣的溫柔…
我的心開始迷失…
加上我愛上聽他的聲音
每天與他通電話…一起練功…似乎成了我每天的必做功課

我的心一陣陣的悸動
對於貓…我也就更加用心的去照顧他
他需要的材料…他想要吃王…他想要練功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只因為有他的存在而存在

但是…我愛的是我男朋友不是嗎?
那麼我對於貓的感情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誰可以告訴我這中間出了什麼問題
我與我男朋友每天仍是一樣甜蜜
相處的相當的融洽…
而我與貓…也仍是一樣…每天都過著很開心的生活

但是…我自問…我究竟是怎麼了…
為什麼我會因為貓的一句話難過半天
為什麼貓說的話我常會記在腦裡掛在嘴邊
這…一切一切…都讓我混亂了…
但是…我又能做什麼呢
在這個故事中…我是個身陷其中
不知該如何是好…進退不得的角色
我…情緒又開始混亂
或許…我…是個很糟糕的人…
在虛擬與現實之間…我開始產生了錯亂
============分===隔===線============
現在的我…依稀還記得那個時候的我…
每天開心的上RO玩遊戲
每天開心的和我男朋友聊天
每天開心的和貓打鬧
每天開心的和我男朋友出去玩

我…竟是個這樣糟糕的人
每天…我也在棉被中哭著睡著…

台長: =小羽=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