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17:49:45|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就要泡到你/第3話(2)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

http://blog.sina.com.tw/kenwu/

“你……”季曉晨漠然無語,看著那坦率的神情,忍不住浮起了微笑。

“曉晨學長?”吳千飛的眼睛一亮,用力搖晃著他的胳膊,“你笑了喔!那個大家眼裡就連笑容也很陰森的曉晨學長,可是現在的微笑卻是難得的率真和可愛呀。”

“你這到底是在誇我,還是在貶我呢?”被她這麼一說,季曉晨反而有點不好意思。

“你說呢?”她頑皮地反問,拉著他朝漢中街的一家路邊攤走去。

“決定了,先從這家開始吃起。”吳千飛雀躍地說,“這家用牛肉或者豬腸串連一片,然後用熬了很久的濃湯來煮,口味相當不錯喔。”

接著她朝著守店的中年男子打招呼:“老板,給我兩串牛肉,一串大腸,一串小腸。”

“好咧。”中年男子利落的應答。

“學長想要什麼?”吳千飛端詳著季曉晨的神色。

“不知道,你幫我點吧。反正我也不知道到底什麼好吃。”

他的語氣依舊平淡,可是,她忽然覺得他的內心,其實並不是像外表所呈現的那個樣子。

坐在旁邊的小木桌旁,吳千飛剛拿起一串牛肉,就迫不及待的嘗了一口。

“好吃。”她滿意得瞇起眼睛,接著將牛肉串朝季曉晨伸了過去。

“學長,張開嘴巴。”她的眼裡含著笑意,很認真的等著他的回應。

“你在開什麼玩笑?”季曉晨本能的往後移去,“我不習慣這種太親暱的舉動。”

“哪裡親暱了?”吳千飛卻是緊追不舍,“我是要你抱我,還是要你吻我了嗎?是朋友的話,不是應該自自然然的接受嗎?”

“適可而止吧。”季曉晨為了轉移她的注意力,而拿起了另一串小腸,“我就吃這個也可以。”

“學長是嫌棄那是我吃過的吧。”吳千飛盯著他看,顯得很失落的樣子,“果然,是不是美人還是存在差別待遇的,倘若是靜學姐,學長就會毫不猶豫的吃下去吧。”

“……”季曉晨覺得為難。

不曉得為什麼,以往拒絕了那麼多女生的盛意,針對男生的友情也很嚴苛的他,卻完全拿這個獨特的女孩沒輒,她的處世個性、她鮮明的價值觀,包括她努力不懈的狠勁,這些就像新鮮的磁石一樣令他無法抗拒。

“那完全是你一個人在自說自話,我可從來沒這樣想過。”季曉晨猶豫了一下,忽然作出一個連自己也意想不到的舉動。

他張開嘴,使勁吸了口氣,毅然的吃下了吳千飛手中牛肉串的牛肉,當他含下那串牛肉時,不由得戚起了眉頭,雖然如此,但一旦開始咀嚼起來,並沒有自己料想的那樣排斥。

“學長……”吳千飛睜大眼睛,那對她來說也是一個出乎意料的舉動。

“這下你滿意了吧?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季曉晨挑了挑眉,想作出不滿的表情。

可是,無論怎樣,卻就是表現不出生氣的樣子,不明白為什麼,對這個蠻橫的女孩,目前完全無法表達出惱火的蹟象。

“曉晨學長連生氣盯人也在放電的嗎?”吳千飛吃驚地說,“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在生氣,每次只要和你說話,不管怎樣你總是很認真的看著別人的眼睛,知不知道這樣會讓人的心跳得很快?”

“什麼啊,不要隨便岔開話題。”她的靈活多變,讓一直不太擅長表達自己的季曉晨,有些跟不上她思維的感覺。

“既然要生氣就要更嚴肅一點嘛,臉上一副正經的模樣,眼裡還在不停的放電,誰會怕啊?”吳千飛居然理直氣壯的教訓起他來,顯然讓她佔了上風。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喜歡就要泡到你】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3話(3)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3話(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