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14:18:36| 人氣6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就要泡到你/第2話(3)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

http://blog.sina.com.tw/kenwu/

“那是因為你本來就很平凡啊。”季曉晨再試了一口荷包蛋,“難吃!長得又普通,做的菜也難吃,而且個性方面,也幾乎不懂得與人溝通的技巧,只會橫衝直撞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本來就不好看嘛。”聽著他揚揚灑灑的話,吳千飛心裡有些難過,“我承認自己各方面都不出色,可是那個便當,我想象著學長品嘗時的樣子,真的是很興奮很用心的去做的。”

“是嗎?”季曉晨不動聲色地說,雖然不停的批評她的便當,卻仍舊吃了下去。

“或許樣子很平凡,或許各方面都不突出,就連便當也做得這樣難吃,可是……”他的話題一轉,凝視著她的眼睛。

“可是你卻給人很不一樣的感覺,和靜、或我所接觸的女孩都完全不一樣,你的努力爭取和珍惜自我,還有那種執著的神情,這些都是閃著光芒的。”

“學長……”吳千飛感到莫名的思緒湧上心頭。

“不然你以為隨便一個人,都可以把我拉走的嗎?”季曉晨衝她眨了眨眼睛,埋頭吃起便當來。

“既然這樣的話……”吳千飛刻意拉長了尾音,“那麼就豪爽一些,在這個週六和我約會吧。”

“約會?”季曉晨差點沒被噎著,“我警告你,可不要太得寸進尺了。”

“那又有什麼關系?反正你也開始懂得欣賞我了。”吳千飛緊追不放,“就當是和一個自己覺得還不賴的後輩,一起談談逛逛吧,最起碼這個後輩不會像其它女孩那樣,只會矯揉造作和一昧討好你,不是嗎?”

“你……”季曉晨長長呼了口氣,“真是賴皮。”

“可是你有些欣賞,不是嗎?”吳千飛俏皮回答。

兩個人的視線交錯,瞬間,吳千飛看到季曉晨的臉上,飛快的掠過釋然和放鬆的神色,盡管只有那麼一刻,但是那種禦下防備的狀態,卻深深的烙印在了她的心裡。

“今天真不錯呢,又朝著你的目標邁出一步了。”放學後鄭清尋和吳千飛並肩邁出校園,欣慰的鼓勵她說。

“沒有了……”吳千飛的話還沒說完,就硬生生的中斷,她看到佟悠憲慢慢的朝自己走了過來。

“今天表現得真是果敢,連靜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佟悠憲的嘴角浮著一絲笑意,他這種樣子實在很迷人。

“怎麼樣?下次也為我做個便當吧?”他橫在她面前說。

“真是好笑,我為什麼一定非得為你做便當不可?”吳千飛瞪著他,“喜歡悠憲學長的女孩很多,去讓她們為你做吧。”

“可是我只想要吃你做的便當。”佟悠憲使用的雖然是調侃的語調,表情卻很認真。

“學長真霸道呀,抱歉,我只喜歡像曉晨學長這樣俊美纖雅的類型,像悠憲學長這種洋溢著獸的魅惑的男子,我實在無法接受。”吳千飛的直接,連她自己也嚇了一跳。

“獸?”佟悠憲有些訝異地問。

“學長就像只小豹一樣,雖然英俊強壯,卻很危險。”她點點頭,仰首凝視著他,“我喜歡曉晨學長那種不太擅長表達,可是一旦流露內心就很真誠的類型,對我來說悠憲學長太無法捉摸了。”

“怎麼會?像我這種直接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的人,才是和你最默契的,不覺得我們很想像嗎?”佟悠憲的目光很強勢,又挾雜著某種誘惑人心的挑逗。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6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喜歡就要泡到你】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2話(4)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2話(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