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17:46:16|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星之聲」三個聯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

握在手裡的電話,只要輕觸幾個鍵盤,就可以聽到想念的聲音,看到對方的思念。
握在掌心的是沒有生命的機器,卻可以接收到生命中的愛、橫溢出得溫暖。
不管距離多麼遙遠,不管時空的阻隔,都不能阻擋千里遠眺的兩顆熾熱的心。
任憑時光流轉,地老天荒,一代一代新的機器問世,
都只為縮短想念的距離,拉長無盡的永遠,而永遠不變的,
是人們愛的展現。




在天空中漂來盪去的雲,有時輕移蓮步,有時緩緩駐足,有時像綿密的棉花糖,暖活著我的心,有時像張開血盆大口的獅子,讓我害怕。
就像茫茫然的未來,不知會走到哪裡去?也不知會被捏朔成什麼樣子?
徬徨無助的心漂泊不定,還好遠方的你,可以看見和我一樣的天空,
不管心中多麼苦澀,我都會抬頭仰望,尋一個有你微笑的雲,
然後甜甜的笑,告訴雲,
有個人跟我一起在看雲。




門開了,可以看見廣大的世界,可以走出小小的陰暗的角落。
門慢慢的關起來,外面的世界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最後門閤上了,連一絲絲的風都透不進來了。
隔絕外界所有的好與不好,自己與自己對話,孤獨與寂寞陪伴關上心扉的自己。
門到底是誰關上的?是自己?還是別人?還是風?
都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門何時開啟?誰會來開這個門?


台長:
人氣(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習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2010,鍾肇政文學顯影(轉載)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饗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