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00:55:3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難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今天的心情該怎麼說呢? 一天下來心情就如花開花謝一樣 

最近喜歡上一個人 一個已有家室的人 一個不該愛上的人

有時候常問自己值得嗎? 現實中卻總是聽不到答案 

心裡總是納悶著:他會在乎自己嗎? 能感受到我的感受嗎?

認識他到現在也不過才半個多月 雖然之間摻雜了許多事情

但心裡還是喜歡著他 在意著他 當他哭訴著他跟男朋友吵架的時候

你能明白我的心比你還痛嗎? 當時的我多希望你愛的人是我

至少我不會這麼對你 讓你傷心難過 次次以淚洗臉 

今天真的是我期待已久的一次約定 我以為真的可以如我想的一樣

但偏偏卻不如預期所想的 當時的我好想哭 一路帶著你的安全帽

騎往你停車的地方 一路上有說不出的難過 但我卻不想讓你知道

當你打電話來的時候 說真的我很高興 因為至少你還在乎到我的感受

但另一方面心裡又有說不出的痛 所以當你跟我倒歉的時候

我只能硬說我沒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不想讓你感覺到愧疚

因為我知道你會感到愧疚 所以我更不能說 我寧願我一個人傷心難過 

也不願再增加你的煩惱 這件事我承認我騙了你 我是很難過

但現在我沒事了 真的 相信我  

台長: 愛撒野@廷恩▃︴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