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00:20:3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真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你的雙眼 我看見了天堂

我發現的這個世界完美得不像真的

佇立在你身旁 我想給你許許多多

給你我心中的愛 和我對你的感受

就讓別人都說我瘋了 我一點都不在乎

誰知道明天會是什麼? 

在一個心靈極少存活的世界裡 

我所知道的是我的感受

當那是真實的 我會使它繼續

路很漫長 我們可以每天爬一步上去

有人眷戀著過去 過著頻頻回首的日子

當我們只擁有這裡與現在

我們的人生必須在那才能尋獲

時光飛逝 無暇哭泣

人生就是你我 

為了活下去 

為了今天

台長: 愛撒野@廷恩▃︴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